吉安市一退休村干部因信神被中共取消低保资格 致生活无保障

2018年8月13日

江西省吉安市基督徒曾冬根(化名,男,75岁)是一名老党员,在村子里当了多年的村干部,退休后,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福音,成了一名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按照国家政策,他家是纯女户,再说他当村干部多年退休并没有退休金,理应享受国家的低保照顾,可中共政府却因他信神取消他享受低保的资格,致使他老无所依,生活毫无保障。

2018年3月5日村大队书记告诉曾冬根的女儿,因为曾冬根夫妇信全能神所以申请不到低保,而且大队书记当场打电话给派出所,他女儿听到电话里说曾冬根夫妻俩信全能神乡政府和派出所里有记录,要想办低保除非到派出所签写保证书,保证以后不再信神了。

据了解,自从曾冬根信神后警察和政府人员曾多次上门盘问、警告、拍照、索要电话号码,两次非法搜家,没收了曾冬根的信神资料。

曾冬根说:“中共为达到不让人信神的目的,什么卑鄙的招都用在基督徒身上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九江市一基督徒遭中共警方非法抓捕、关押

2018年5月7日下午3点多,江西省九江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夏瑾(化名,女,49岁),正在九江市火车站候车室等车,突然进来20多名警察,一警察索要夏瑾的身份证并勒令她去办公室。夏瑾刚进办公室,警察就强行夺走夏瑾的包,没收50张TF卡,并将夏瑾带到公安局审问。 当晚,4名警察又将夏瑾…

日照市警方抓基督徒未成 亲人受牵连

2018年4月17日上午,因恶人举报,警察突然闯进日照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安伟(化名,女,56岁)家,像土匪一样到处乱搜,搜出一台笔记本电脑、若干信神书籍、一个1T移动硬盘等全部没收。警察还没收安伟儿子的手机,以此要挟其写“保证不信全能神”的保证书,才将其手机归还。随后,警察将安…

德州市一基督徒遭警察抓捕 后取保候审

2018年3月23日上午11点左右,山东省德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田野(化名,女,28岁)去一出租房聚会所聚会。田野推开大门进去后,突然从屋内窜出七八名蹲点的警察,一警察上前查问田野是干什么的,是否认识本家租住户,并强行把田野押至当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警察轮流审问田野去聚会所…

莆田市一七旬基督徒无故遭警察强行搜查、审问

2018年1月3日早上8点多,莆田市两名村干部(一男一女)带着三名警察来到全能神教会老基督徒玉春(化名,女,71岁)家,女干部说:“今天要搜查你的房子。”说完三个警察就冲进去,开始翻箱倒柜地搜查,大概搜了半个小时,没收了玉春的MP5播放器、内存卡。后玉春被警察推上警车,押至当地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