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判刑三年 获释后仍遭警方监视中

2018年5月23日

辽宁省鞍山市李进(化名,男,46岁)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3年曾因夫妻俩接待几名基督徒,被警方抓捕,并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为罪名,判处有期徒刑3年。释放后,李进至今仍在警方的监视中。

2018年2月28日上午9时许,当地派出所的两名警察闯入李进家,向李进索要手机号,盘问李进前段时间的去向。李进告知在大连打工。警察又抠问在大连的手机号,并追查李进打工的具体地点,居住地址。警察确认有此地方,方可罢休。

之后,国保大队命令警察一个月来李进家一次,查看李进被释放后还信不信神。李进听罢,气愤地说:“你们每次来后,我妻子都被搅扰的犯心脏病!”警察大言不惭地说:“谁让你们信神有案底呢!”还警告李进:“以后无论去哪,都得通知他们!”

警察还加了李进儿子的微信,以此监控李进夫妻的动向。临走时,告诉李进随后找女警给李进妻子采集血样,言罢,扬长而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新沂市一基督徒两次被中共抓捕受酷刑 至今仍无自由

江苏省新沂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唐丽(化名,女,51岁)曾因信神保管教会钱财,两度被警方抓捕、拘留、罚款,并施以酷刑,至今仍在监视中。 2018年2月份,唐丽在路上被村治保主任拦下,强迫她说:“手机号给我!警察找你好联系!”唐丽拒绝。 据唐丽讲,2009年警察在得知唐丽信神而且还保…

十三名基督徒被捕 多人至今仍被羁押

四川省凉山州十三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中共非法抓捕,十名基督徒至今未被释放。 2018年8月28日上午,国保大队的八个警察来到陈单(男,52岁)家的门市,将其门市搜查一番后,将陈单夫妇抓捕。随后,卢兰(女,51岁)、王友(男,52岁)也相继被警察强行抓捕。 同日,警察抓捕向美玲(…

泰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刑拘 获释后长年遭监视骚扰

2018年3月15日早上8点左右,山东省泰安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芳(化名,女,62岁)在去见另一基督徒的途中,发现一便衣警察跟踪尾随,王芳为甩掉便衣跟踪只好来到自家麦地拔草,警察这才悻悻离去。 据王芳所述,早在2012年12月25日,她在本地传福音时,就曾经被警察强行押至当地公…

一基督徒被抓遭暴力逼供、高强度劳役

一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抓遭暴力逼供,羁押期间,狱警唆使犯人对其毒打、虐待,并强迫其从事高强度劳役,致其备受折磨。 被抓遭暴力逼供 2019年8月的一天早晨,几个便衣警察闯入山东省全能神教会李枫(化名,时年53岁)家中将李枫抓捕,随后将搜出的几本信神书籍、800元现金及两张5000元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