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五天内数名基督徒被抓、失踪

2018年5月23日

2018年的2月,对于苏州市XX区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来说是黑云压城,人心惶惶的时期,中共警方对当地基督徒长期跟踪、监视之后,于2月1日采取了统一抓捕行动。

案例一

2018年2月1日,江苏省苏州市基督徒宋梅(化名,女)和陆航(化名,男)夫妻在自己家突遭警方抓捕。警察掳走了宋梅家中保管的教会钱财(具体数额不清)及女儿的首饰(多少不清楚),连同家中的三条大狗也一并带走。后警方查封并没收了宋梅的房子,逼得其女儿和儿子无家可归,目前只能暂住在亲戚家中。宋梅夫妻被抓后,警察坐在车里对宋梅家实行24小时监控,伺机抓捕前来宋梅家的基督徒。

据悉,警方将宋梅关押43天后,于3月15日将其释放,陆航则于3月17日获释。宋梅为了躲避中共警察的再次抓捕、迫害,获释后便外出躲藏。

案例二

2月1日和宋梅夫妇同天被抓的基督徒吴丹(化名,河南省信阳市人),被抓前经常去宋梅家聚会。

2月3日下午3点,警察通过吴丹的电动车发票找到店家,后联系到吴丹的丈夫陈军(化名,男),并于当天下午4点、6点,两次让陈军带他们去他们的租房内搜查吴丹信神的证据,其中一个警察一边搜一边问吴丹老公信不信,吴丹老公说不信,那个警察接着说:“那你跟我学说一句亵渎的话我才相信。”吴丹老公不说,那个警察立马提高嗓门说:“你不说你也有嫌疑,证明你也是信的,那你还得跟我们去派出所一趟。”便将陈军带到当地派出所审讯。当晚将其释放。之后,警察为了迫使吴丹交代教会情况放弃信神,不断地催逼陈军和孩子,以及吴丹的弟弟拍视频,又命令吴丹的弟弟给吴丹写信让她好好交代,企图利用亲情摧垮吴丹的防线,逼她出卖教会,未遂。

2月10日,苏豫两省的警方来到河南信阳市的吴丹的娘家,向吴丹的家人盘问吴丹的情况并问及家人是否信神,后在家中搜查一番,没有搜到任何信神物品,随后才离开。吴丹的父亲(基督徒)得知女儿被关在江苏,便想前去看望,村长却告知说:“你不能去,县长专门负责你们这些信神的人,还派专人用专用的手机全天监控,你和吴敏(吴丹的姐姐,基督徒)都属于县里监视的对象。哪儿也不能去。”吴丹的父亲听后只得作罢。

案例三

2月3日,陈馨(化名,女,34岁,盐城市)和杨华(化名,男,34岁)听到宋梅和陆航被抓一事,为保护教会钱财,二人冒险赶往宋梅家,随后便被布控在此的警察抓捕,目前二人下落不明。

据了解,近段时间被抓的基督徒很多被关押在江苏省常熟市的某宾馆内,警察派专人给基督徒进行洗脑。审讯中,因被抓基督徒不愿出卖教会中的其他基督徒,便一直依靠神拒绝回答。

据知情人透露:此次行动,警方抓捕了当地两处教会的基督徒,抄走的现金高达200多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全能神教会四名老年基督徒遭到中共威吓

李成光(化名,男,81岁)、吕洪丽(化名,女,75岁)夫妇是四川省南充市人,二老信了全能神后,在家与其他基督徒一起聚会,被人举报遭到中共监视。 2018年3月20日中午1点多,李成光、吕洪丽正在看神的话,突然传来“咚咚”的敲门声,李成光吓得心怦怦直跳,赶紧收好信神物品。吕洪丽打…

天津市大抓捕行动 基督徒一家三人落入虎口

2018年6月29日,中共当局在天津市发起抓捕迫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统一行动,至少70名基督徒不同程度遭遇抄家、抓捕。基督徒王顺与妹妹以及女儿都在此次行动中被捕,至今仍羁押在看守所。 2018年6月29日下午3点,王顺(化名)在天津市北辰区的租住处被公安局及辖区派出所警察抓捕,羁…

安徽省基督徒遭到警察无故抓捕

2018年3月7日中午10点半左右,安徽省一国保大队三名警察谎称查卫生的,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司维(化名,女,72岁)的家里将她和另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赵(化名,女,48岁)强行抓捕,并搜家,抢走私人钱财13000元人民币,还有电脑、信神书籍等物品,随将二人带到国保大队。 警察…

新疆一对夫妇因收到国外邀请函 被中共定为重点洗脑对象

2018年3月2日,政法办主任、书记又登门盘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强(化名,男,54岁)与妻子刘奇(化名,女,49岁)的信仰近况,还逼问李强:“有没有信神的人和你联系?”后再次给他们拍照,政法办主任到卧室打了个电话。他们走后,夫妻二人在卧室中仔细检查,看是否藏有窃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