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基督徒在家被抓 财物被没收

2018年5月23日

2018年3月12日下午1点左右,江苏省徐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高意(化名,女,52岁),在家被4名中共警察非法抓捕。

据了解,高意被抓期间,警察没收其家中的十余本信神书籍、一台MP5播放器、3个TF卡和100元人民币。高意在派出所被关押5天后获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基督徒十四年间屡遭迫害

安徽省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信神后屡遭中共迫害,十四年间三次被抓捕,被毒打留下后遗症,两次被判刑,监禁六年,遭洗脑转化一百天。获释后,仍未摆脱当局追查。 初次被抓,遭受毒打留下后遗症 2004年4月25日,因被人举报,敬成志(化名,男,44岁)在上海市传福音时被警察抓捕至派出所。审讯…

湖南省五名基督徒聚会中被警方抓捕 其中二人遭拘留

2018年2月2日下午2点多,家住湖南省常德市汉寿县的基督徒孙华(化名,女,56岁)和另外三名基督徒正在该县一基督徒家聚会。因恶人举报,治保主任带着当地公安局国保大队五名警察强行砸开铁门后闯进聚会家中。治保主任迅速拿起信神资料,得意地说:“你们果然信的是全能神哪!把他们都带走!”…

宜春市三名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6月18日晚上8点多,江西省宜春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苏琳(化名,女,50多岁)到另一基督徒张秀(化名,女,68岁)家送信神书籍。苏琳刚进门把书放在凳子上,突然闯进来5名警察。警察一进门就把张秀铐起来,随即拿着苏琳送来的两本信神书籍,气势汹汹地盘问张秀:“这些书是从哪里来…

基督徒两次被抓判刑三年半 狱中遭强制洗脑转化

河南省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因信神两次被抓,判刑三年半,服刑期间遭强制洗脑转化,其父亲去世也未见一面,她的儿子也被取消当兵资格。 2016年8月,当地两个公安人员闯入张小玲(化名)家,以了解其信仰情况为由将其带到派出所,采集生物信息后押送到看守所。 在看守所,张小玲被羁押两个多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