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白山市一老基督徒因传福音两次遭非法拘留

2018年5月23日

2018年3月1日,吉林省白山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梅(化名,女,54岁)在本市长白朝鲜族自治县传福音时,被警察非法抓捕,并被强行带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警察强行给陈梅搜身后,将其扣在老虎凳上足足4个小时。得知陈梅真实信息后,警察查到陈梅曾在2012年因信全能神传福音被拘留15天,就马上联系长白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当日下午2时许,陈梅被送到长白县公安局国保大队。

2018年3月2日上午,警察给陈梅强制扣上“利用邪教危害社会治安”的罪名,送到白山市拘留所非法拘留3个月。

因陈梅血压严重超高,被拘留15天后,于2018年3月17日获释。陈梅担心中共顺藤摸瓜抓捕其他基督徒,至今不敢与教会弟兄姊妹接触。陈梅感慨:离开弟兄姊妹的日子真难熬啊!

据悉,2012年12月14日,陈梅在长白朝鲜族自治县传福音时被当局抓捕,警察为逼其说出教会信息,多次对陈梅拳打脚踢。审讯无果,最警察以“信邪教”为由,非法拘留陈梅15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警察跨省抓捕一老年基督徒 强行给其洗脑65天

2018年3月20日,是广西省南宁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美意(化名,女,62岁)被强行洗脑65天后,被释放的日子。在她的信神历程中,曾遭中共当局3次抓捕,2次非法拘留。2017年12月,陈美意第3次被抓非法关押一个月后,又被强行洗脑65天。警察无耐地说:“65天的洗脑还是没把她转化…

一老基督徒因信神竟被网上通缉

安徽省六安市警察跟踪、打探得知一老年基督徒信全能神后,多次上门抓捕,但都没成功。警察便在网上对这名基督徒发出通缉令,与此同时还派人不断骚扰老基督徒家人。因中共的迫害,老基督徒被迫四处躲藏,有家不敢回。 2018年1月份,当地派出所警察到李成(化名,男,63岁)的村里向村民打听李成…

徐州市一基督徒在家被抓 财物被没收

2018年3月12日下午1点左右,江苏省徐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高意(化名,女,52岁),在家被4名中共警察非法抓捕。 据了解,高意被抓期间,警察没收其家中的十余本信神书籍、一台MP5播放器、3个TF卡和100元人民币。高意在派出所被关押5天后获释。

警察跟踪抓捕六名基督徒 五人被羁押 一人当天释放

2018年5月,中共警方跟踪、盯梢一基督徒,将正在聚会的六名基督徒非法抓捕、强行搜家 ,现五人被羁押,一人被当天释放。 5月2日上午十点,山东省济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赵丽娟(化名,女,35岁)、李秀兰(化名,女,56岁)、王青(化名,女,31岁)、王爱英(化名,女,54岁)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