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土地钱被剥夺

2018年6月3日

2018年5月3日上午9点,湖北省黄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华林(化名,男,68岁)接到村支书的电话,通知其到理事会(这个部门专门管民事纠纷的地方)领土地钱。李华林到理事会办公室后,村支书质问道:“你每天在家干什么?是在信神吧?”李华林未正面回答。理事会主管恶狠狠地说:“不要再信神了,否则一旦被抓住,最低要判三年,还要狠狠地打你,打了也是白打!”李华林反问道:“不是要解决我的土地钱吗?为什么总是问信神的事?”村支书黑着脸比划着说:“在大队你家算是个困难户,那点土地钱早就应该给你的,还有你女儿得了癌症,政府也应该有帮补,就是因着你信神,你女儿的帮补我们给取消了。”李华林无奈离去,那土地钱至今也没给。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成都市一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拘留 获释后一直被监视

2018年6月4日上午10点多,四川省成都市某社区两名工作人员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赵明(化名,女,56岁)家,一进屋就到处扫视,赵明问:“你们没完没了的来找我干什么?我没有杀人放火,我又没有犯罪!”一社区工作人员恐吓道:“你跟他们不一样,上面看你们信神的比杀人放火还严重。”另一…

徐州市六名基督徒在聚会时被抓捕

近日,在江苏省徐州市范围内发生一起全能神教会六名基督徒被中共当局抓捕、拘留的事件。 2018年3月19日下午3点左右,江苏省徐州市全能神教会六名基督徒:王忠(化名,男,62岁)、李军(化名,男,56岁)、李海艳(化名,女,56岁)、刘小云(化名,女,54岁)、韩金英(化名,女,7…

一基督徒遭到中共警察搜家、抓捕

2018年1月11日下午3点,家住新疆石河子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高原(化名,男,68岁)的妻子从外面回到家发现家里一片狼藉,也不见丈夫高原的踪影。 据一名基督徒讲,1月11号下午2点,他去高原家送了2200元人民币的教会钱财和一些信神资料、MP5播放器、TF卡等信神物品,当时高…

三明市一基督徒被警察蹲点守候抓捕 基督徒在中国信神举步维艰

2018年5月3日,三明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淑贞(化名,女,42岁)去另一个基督徒租住的房屋,被已经蹲守在那里的警察非法抓捕。警察对淑贞强行搜身之后将她掳到公安局地下室审讯,并用不许坐下、不许睡觉等卑鄙手段逼供,还非法拘留淑贞15天。 5月3日下午1点半左右,当淑贞到一名基督徒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