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一基督徒被抓捕 释放后仍被警方多次搜家、恐吓

2018年7月8日

2018年3月5日晚上7点,3名警察突然闯入山东省潍坊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杜平(化名,女,39岁)家中,一警察手拿录像机录像,另一警察厉声说;“我们是派出所的,你家里有没有信神书籍?”说完,警察便开始到处乱搜,没有搜到任何信神证据;另一个警察指着杜平恶狠狠地说:“你让我找着证据这回可不能轻饶你,抓着就判刑!”说完就走了。

2018年5月21日下午1点半左右,6名便衣警察再次来到杜平家,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便到处乱搜,整个家被搜的一片狼藉,无获。警察对杜平呵斥道:“你还信老天爷?”杜平回答说:“谁不信,你不信?”盘问无果,一警察用手指着杜平恶狠狠说:“除非你别让我抓着证据,抓着证据我就叫你死,我看你是活够了,离死不远了。”说完就上车走了。

据了解,杜平在2014年6月曾因信神被警察抓捕、拘留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重庆市中共警察利用被抓基督徒儿女逼其放弃信神

2018年6月3日上午9点30分,重庆市某镇派出所所长、三名警察和镇书记,突然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方霞(化名,女,52岁)的门店,强行去她的库房问话。一到库房,一警察便开始摄像,另两名警察开始搜查,把库房翻得一片狼藉。搜走四本信神书籍和资料。随即,李方霞被押回老家搜家,无获后,…

库尔勒市警察一天抓捕两名基督徒

案例1: 2018年3月12日,新疆库尔勒市当地派出所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金萍(化名,女,51岁)家里,强行没收了她的信神书籍和MP5机子。2018年3月13日,派出所的人又来将她抓到县拘留所,关了一个月时间,家人花了4千多元,托人把她弄了出来。2018年4月13日被释放。 …

登封市一古稀基督徒被警察盯梢、抓捕、拘留

李春枝,女,70岁,家住河南省登封市,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5月26日下午1点多,当地派出所副所长开车带着三名警察闯进李春枝家,把各个屋都搜察了一遍,未找到李春枝。他们不罢休,又搬来梯子爬上临街西屋窗户上,看到李春枝在上房棚上坐着,便喝令李春枝出来并强行把她押上警车。…

抚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且拘留42天

江西省抚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花(化名,女,42岁)聚会时被警察非法抓捕,并被拘留了42天。在家人花钱送礼获得取保候审后,她才得以释放。 2018年5月7日下午3点左右,小花和两名基督徒正在聚会。七八名警察突然闯进聚会所。警察一进门就到处搜查,一基督徒趁乱逃走。小花和另一基督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