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病基督徒仍遭抓捕 警察毒打逼供致其昏迷

2019年9月20日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患有冠心病仍遭中共抓捕,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其酷刑折磨,连续两天两夜不准其休息。

2018年12月13日晚上9点多钟,江苏省徐州市的杜秋(化名,女,51岁)正在家中休息,因被恶人举报,5名警察突然闯入强行搜家,后将患有冠心病的杜秋抓捕至派出所。

派出所内,警察将杜秋铐在老虎凳上,嚣张地说:“有人举报你信神,我们盯你半年了,你最好老实交代,不然别想出去。”接着,警察开始审问她教会信息以及信神情况,见她不说,警察恶狠狠地攥紧拳头朝她右脸狠狠打了三下,杜秋的嘴角顿时渗出鲜血,右脸火辣辣地疼,立即肿了起来。警察又用木板狠劲抽打她的右脚面四下,杜秋的脚被打肿,连续几天走路都疼。

审讯结束已经半夜12点,警察仍将杜秋铐在老虎凳上,并安排两名警察看守,不许她睡觉。杜秋一闭眼,警察就打她,一直让其睁着眼睛坐到天亮。

次日,警察诱骗她说:“你只要交代清楚,就送你回家。”还威胁说:“如果不说,就你这身体是经不住折腾的。”杜秋不语,警察不顾其患有冠心病,气急败坏地用木板狠劲捣其右乳上方两下,杜秋疼得失去知觉。警察又将她的双手反铐在背后,用木板连续抽打她的脸颊七八下,打得她晕头转向,眼前一黑,当场昏迷。尽管如此,警察仍没有取下她的手铐,杜秋的手腕肿得很高,她的脸部被打得出现瘀青,直到被释放,也没有痊愈。

杜秋清醒过来后,一警察又拿出几名基督徒的照片,逼她指认,还不断地诱骗她说出教会信息。警察称:“你只要说出一个人,就放你出去。”杜秋不说,警察就拿出一条铁链子恐吓她:“你再不老实交代,这就给你用刑。”杜秋未妥协。

当晚,警察仍不许杜秋休息。审讯期间,警察先后两次到其家中搜查信神资料,未果。

12月15日,警察继续审问杜秋,见她仍是不说,狠狠地扇了她两巴掌,威胁说:“再不说我揍死你。”见实在审问不出什么,警察就让杜秋在审讯记录上签字、按手印,还强迫她写放弃信仰的保证书,杜秋拒签。当天下午5点,警察将她押送到拘留所。

关押期间,警察每天强迫杜秋观看诋毁、抹黑全能神教会的视频,给其强行洗脑。

12月20日,杜秋获释。警察警告她:“出去以后不要再信神了。”

杜秋获释后第二天,警察就上门骚扰盘查。因着中共的抓捕迫害,杜秋的丈夫开始反对她信神,还经常和她吵架。杜秋的儿子为了限制她信神,还在家中安装了监视器,杜秋彻底失去了自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河南省一基督徒被非法拘留逾一个月并被勒索5000元

2017年12月21日,家住河南省商丘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夏文青(化名,女,51岁)被警察强行抓捕,非法拘留1个多月。之后警察向夏的家人勒索钱财5000元,才将夏取保候审。 2017年12月21日晚六七点钟,五六个穿着制服的警察闯进夏文青家,没出示任何证件就在屋内、屋外到处乱搜。…

四川省一基督徒被中共当局抄家追捕 以取消工资要挟自首

2018年3月13日上午八点半左右,四川省公安厅联合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四名便衣赶到四川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田进(化名,女,65岁)丈夫的乡下诊所抓捕田进。警察一进诊所就命令田进丈夫打电话让田进回到诊所,见没人接听电话,就以“田进信全能神”为由肆意搜查了整个诊所,搜查无获,要去田进…

新疆一基督徒被警方秘密追查半年多异地遭抓捕

新疆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神险遭警察抓捕,被迫逃到外省躲藏。此后一直被警方秘密追查,8个月后在异地遭抓捕。 2019年5月24日晚上7点左右,陕西省延安市4个便衣警察以“查黑户”为由突然闯入陈艳家中。其中一人自称来自新疆,随后拿出一张写有陈艳身份信息的复印件冲陈艳吼道:“你被捕了…

一老年基督徒遭警察暴力殴打

莆田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抓,并遭警察暴力殴打。 2018年8月21日清晨5点,三名警察翻墙闯进基督徒李丹(化名,女,62岁)家中,未出示任何证件便任意搜查。警察不放过任何地方,将草席、枕头里的东西全部翻出,李丹家中被搜得一片狼藉。最终警察搜走四台电脑、两部手机、五十多张TF卡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