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一六旬基督徒被警察非法刑拘 至今仍在押

2018年8月15日

兰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新兰(化名,女,66岁)被警察非法拘捕,警察声称,已监视她半年了。截至2018年2月2日仍被羁押在看守所,其女儿也在警察的监视中。

2017年7月13日中午,社区的工作人员敲开刘新兰的家门后,突然10多名便衣警察闯入,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开始翻箱倒柜搜查,将搜出的一台MP5播放器、内存卡没收,随后,将刘新兰押至公安分局。

警察审讯时,刘新兰得知,警察已经监视她半年了。审讯无获,当日下午5点左右,刘新兰被释放。

7月19日下午,两名便衣警察又将刘新兰带去分局问话,让她指认近期被抓捕的多名基督徒的照片,无获后于当晚8点放回。

7月20日早上7点半,一警察再次将刘新兰带走。晚上9点,刘新兰女儿小默(化名,女)打电话至分局询问,警察说刘新兰因信神已被刑事拘留。

7月21日中午,两名警察来到刘新兰家,向小默出示刘新兰的拘留通知书,以“涉嫌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将刘新兰拘押在看守所,并让小默签字。

8月20日中午,警察又让小默在刘新兰的逮捕通知书上签字。警察临走时说刘新兰一个月后就会被释放,但截至2018年2月2日刘新兰仍未获释,而小默的行踪也在警察的监视之中。小默被警察警告,若发现她信神,就立即抓捕。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萍乡市三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搜家 至今两人仍在押

2018年5月18日下午3点左右,江西省萍乡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艳(化名,女,53岁)、李瑞霞(化名,女,53岁)去到基督徒彭林(化名,女,64岁)家里聚会,李艳最后进家不到5分钟,警察开着两辆车赶到彭林家,把门锁砸坏,破门而入。进家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像土匪一样到处翻箱倒柜…

自贡市一基督徒刑满获释后 中共警察继续监视

2018年4月17日上午10点左右,村主任带着两名警察来到自贡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丽(化名,女,64岁)家,一警察趁村主任跟王丽说话之际给王丽拍了照,该警察阴险地说:“是上面派我们下来的,调查你还在信神没有。”警察又索要王丽的电话号码,王丽回答没有,几人才离去。 据悉,2012…

安徽省一八旬基督徒不堪警察骚扰一度精神失常

甄欣(化名,女)是位八旬老人,家住安徽省合肥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警察多次上门逼问其儿子刘顺义(化名,45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下落。2018年3月25日,甄欣受惊吓在家中突然精神失常,经医生输液后,甄老的情绪才得以稳定。 2018年3月4日下午4时许,两名警察来到甄老家,打…

宜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抓捕拘留后 仍被监视

2018年4月4日上午10点左右,湖北省宜都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何成芹(化名,女,51岁)刚回到家,因邻居举报,以派出所所长为首的七名警察就闯进她家。一警察恶狠狠地问:“你早上去了哪里?是不是又去聚会了?”何成芹反驳,警察蛮横地说:“我们和村组干部都在监视你,你哪里都不许去!”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