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对一基督徒的追捕 带来三代人的痛苦

2018年8月15日

2018年2月份,一居民屋发生一声稚嫩且凄厉的哭喊:“奶奶要是死了,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奶奶死了,我就自杀……”听闻此声的人不禁很是惊讶,一位年仅10岁的孩子竟说出这么悲凉的话,孩子到底经历了什么,他的父母又在哪儿呢?此事还得追溯到4个月前。

韩伟(化名,男,40岁),安徽省合肥市人,现住江苏省南京市,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为人老实本分,妻子与其离婚后一直洁身自好,和老母亲、年幼的儿子相依为命,一家人平静度日,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追捕打破了这一切。

2017年10月13日下午3时许,韩伟在外面从一知情人那里得知自己信神之事已被警方知晓,而且南京市警察已驱车到他家抓捕未遂,随即强行抄家。

10月18日,又听到消息,七名警察再次来到韩伟家搜查,并将家里的门锁和猫眼撬坏,搜走一台主机和一台显示屏(共价值5600元,均未还),另两台主机被撬开损坏丢在家中(价值6500元)。

10月20日,据韩伟的同事透露,警察已到韩伟的单位调查,为了躲避中共的抓捕,韩伟被迫于10月23日向公司请三个月事假外出躲藏一段时间。

2018年1月15日,韩伟因信神被公司强行开除。

韩伟离家期间警察多次上门逼问老母亲说出他的行踪。2018年2月6日警察又上门向其母亲逼问他的去向,警察的恐吓加上又见不到韩伟,韩伟母亲心里为他担忧,致使身患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的老母亲精神崩溃,总有想死的念头。韩伟年幼的儿子看着家中的惨状痛苦流泪,多次说:“奶奶要是死了,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奶奶死了,我就自杀……”等伤心绝望的话。

至今派出所、公安局和国保大队的人仍不间断地骚扰、监视韩伟的家人,并对韩伟进行网上通缉。韩伟也不得不继续逃亡在外,一家人的平静生活彻底被打破!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警察追捕流亡基督徒 家人均受牵连

2018年5月31日早上,福建省三明市警察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丰(化名,男,57岁)二弟及其女儿、女婿传唤至公安局,威吓道:“政府对信神的人开始实施大抓捕了,如果不把张丰找出来,就要把你们抓去坐牢!”警察一直审问到夜里11点,才让他们回去。张丰的家人被警察多次传唤、审问,给他们的…

常德市一警察宣称:谁坚持信全能神将作为永远的政治犯对待

2018年2月15日晚9点(大年三十),湖南省常德市村支书带着两名警察驱车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印梅先(化名,女,58岁)家,警察见其丈夫(基督徒)不在,威胁道:“你丈夫过年都没回来呀?现在打击全能神教会已在全国各地布下天罗地网,据说别省抓了我们湖南好多传全能神福音的人,说不定你丈…

母子因信神被中共当局判处五年监禁

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右旗一对母子因信全能神先后遭中共警察非法抓捕,均被判五年监禁。 2018年5月17日,因信神被警方追缉三年的额尔登图雅(真名,女,63岁)被捕。6月28日,她被当局判处五年监禁。其子在三年前也遭到警察抓捕,同样被判刑五年。 据中共警方一份内部通告称,2018年5…

基督徒两次被抓判刑三年半 狱中遭强制洗脑转化

河南省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因信神两次被抓,判刑三年半,服刑期间遭强制洗脑转化,其父亲去世也未见一面,她的儿子也被取消当兵资格。 2016年8月,当地两个公安人员闯入张小玲(化名)家,以了解其信仰情况为由将其带到派出所,采集生物信息后押送到看守所。 在看守所,张小玲被羁押两个多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