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一对基督徒夫妻遭警察频繁骚扰、搜家、审讯

2018年7月8日

2018年5月22日下午2点多,甘肃省白银市三名警察又突然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明(化名,女,65岁)和陈亮(化名,男,66岁)夫妻俩家。警察厉声威胁他们:“你们还信神吗?这段时间有没有信神的人来你们家?你们信神会影响孙子考大学、考公务员!”李明没有回答。警察又警告道:“告诉你们,你们是在取保候审期间,哪里也不许去,以后我们随时叫,你们要随时到!”警察无趣离开。

据了解,李明夫妇在2003年因信神被同村恶人告发后,警察以“扰乱社会治安”为由,将他们押到派出所审讯,无果。次日被释放。

2017年下半年,警察上门就有六次之多。

2017年10月14日早上8点,县公安局的两名警察上门,拿出《取保候审决定书》和《被取保候审人义务告知书》强迫他们在上面签字。

2017年11月初的一个大雨天,五名警察闯进家里,先是土匪一样地查抄了他们的信神书籍和物品,后把李明和陈亮夫妻二人再次押到县公安局审讯。

警察把李明按到老虎凳上,手脚铐上,逼问:“你在教会尽的本分是不是保管教会钱财?你把钱放哪里了?”审讯无获,警察便强行捉住李明的手,在他们写的东西上按上手印,当晚将她释放。

警察的屡次上门逼迫,导致村里人对李明夫妇指指点点。李明夫妇的儿子、儿媳受村里人排斥弃绝,开始反对二老信神,从此形同陌路。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24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中共当局重判

24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中共扣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重判。 2018年7月26日,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法院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24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有期徒刑,刑期不等。其中2人被判有期徒刑五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一万元;4人被判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八…

一基督徒称:面对中共对基督徒的打压迫害只能忍气吞声

家住安徽省宁国市的黄荣(化名,女,46岁),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因信神曾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抄家,没收保管教会的数百本信神书籍,警察一直利用村干部监视她。仅2018年3月村干部接连三次上门打探、电话警告。 2018年3月9日、10日黄荣下班回来,听婆婆说大队书记上门来找她。…

十三名基督徒被捕 多人至今仍被羁押

四川省凉山州十三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中共非法抓捕,十名基督徒至今未被释放。 2018年8月28日上午,国保大队的八个警察来到陈单(男,52岁)家的门市,将其门市搜查一番后,将陈单夫妇抓捕。随后,卢兰(女,51岁)、王友(男,52岁)也相继被警察强行抓捕。 同日,警察抓捕向美玲(…

招远市一对基督徒夫妻被抓 遭警察毒打并没收财物

春节前夕,家住山东省招远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辛全(化名,男,63岁 )刘娜(化名,女,64岁)夫妻俩正盼着儿女春节回来团聚,一场突如其来的抓捕,竟让他们与儿子在派出所相见。 2018年1月11日上午9点,辛全夫妻俩正在家中拣花生米,因信神被恶人举报,突然九名警察踹门闯入,未出示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