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一老年基督徒因信全能神遭中共刑讯、拘留

2018年7月8日

2018年5月11日晚上8时许,村干部带着4名警察再次来到泰兴市老年基督徒钱国芸(化名,女,61岁)家。警察进屋后留一人看守钱国芸,其余的警察便开始搜家。看守的警察审问道:“你家里有没有信神书籍?有没有基督徒到你家来?”钱国芸一一回答。搜家无获后,警察将钱国芸押到当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警察登记了钱国芸的身份信息后给其按手印、脚印,并给其拍照。之后警察便反复逼问钱国芸个人信神信息和教会内部信息,均无果。

5月13日,警察又到钱国芸家搜家,一台MP3播放机、3张TF卡和信神书籍被警察没收。警察恐吓钱国芸说:“老实交代,不然你就要吃苦头的!”因在钱国芸的口中,警察未获取到教会信息,他们便罚已年过花甲的钱老站了两天两夜,在这期间不许其睡觉、上厕所,也不让其吃饭。罚站期间,钱国芸实在困了打瞌睡时,警察便用力地吼叫:“不许睡觉!”长期的站立使钱国芸小腿慢慢发肿,还出现恶心想吐、头昏的现象。钱国芸备受折磨,但警察却熟视无睹。直到钱国芸的弟弟打电话告诉警察:“我姐姐有病!”警察也见钱国芸实在吃不消了这才罢休。

然而,刑讯虽停止,迫害却仍在继续。5月14日晚上,警察将钱国芸押送到看守所,拘留7天后,于5月22日早上才将钱国芸释放。

钱国芸回家后,因担心连累别的基督徒,现在不能接触别的基督徒,更无法正常聚会。

据了解,在2016年1月27日上午9时许,因恶人举报,钱国芸就曾被警察劫持至当地派出所。在所里,警察将钱国芸锁在椅子上,一再盘问另一名基督徒的下落,无果。后于当日下午2时许,钱国芸获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潍坊市一耄耋之年基督徒因信神遭搜家罚款

2018年4月2日上午九点左右,山东省潍坊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志明(化名,男,时年81岁),正在自家院里缠地膜。突然四名警察闯入家中,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便开始搜家,搜出他的信神书籍、老年看戏机、MP5播放器、内存卡、一百五十元现金,还有夫妻俩身份证、户口簿,种地补贴本等全都没收…

中共迫害基督徒 六旬老人也不放过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久(化名,男,68岁)、吴二(化名,张久的妻子,65岁),都是江西省瑞昌市人。 2018年3月16日上午10点,吴二洗完衣服走到家门口,看到村长和三名警察正在自家门口猛叫:“开门!”,被逼无奈吴二只好将门打开,警察闯进其家,一会儿翻得一片狼藉,没搜出任何信神资…

苏州市五天内数名基督徒被抓、失踪

2018年的2月,对于苏州市XX区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来说是黑云压城,人心惶惶的时期,中共警方对当地基督徒长期跟踪、监视之后,于2月1日采取了统一抓捕行动。 案例一 2018年2月1日,江苏省苏州市基督徒宋梅(化名,女)和陆航(化名,男)夫妻在自己家突遭警方抓捕。警察掳走了宋梅家中…

烟台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并刑拘

2018年5月8日上午9点左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江云(化名,女,66岁,山东省烟台市人)在去聚会处的路上,突然被当地派出所3名便衣警察拦截,并被勒令带警察去江的家中。一进家,警察就开始强行搜家,并将搜出的信神书籍、MP5播放器、TF卡、一挂手表、三个包(包里共有340元现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