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遭重判四年半 繁重劳役引发多种疾病

2019年10月13日

青海省一基督徒因信神遭重判四年零六个月,服刑期间被迫接受高强度劳动改造,一天给700件衣服画位。狱警还对其强行洗脑,强迫放弃信仰,繁重劳动和精神压力导致她患上高血压、心绞痛、颈椎病,记忆力下降等多种疾病,至今留下后遗症。

2012年12月9日,尚静(女,化名,55岁)在传福音时被警察抓捕。派出所内,警察勒令她坐在椅子上,蛮横地将她的双手铐在身后,又用围巾将她的发辫绑在椅子靠背上,迫使她一直仰着头,逼问她的个人信息和教会情况,还拿出其他基督徒的照片让她指认,尚静没有回答。警察一直审问到次日早上9点左右,期间没有让其吃饭、喝水。

12月10日上午,尚静被押送到看守所,女警对其进行裸检,搜走她身上仅有的170元人民币,还对她进行羞辱。

关押期间,警察多次提审尚静,其中一次从早上8点一直审问到晚上12点。警察反复逼问教会信息,还说了很多亵渎神的话。警察时不时的提审致使尚静一直提心吊胆,看到警察就害怕,心一阵阵抽疼,后经医生检查为心绞痛。

2013年10月21日,法院以涉嫌“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尚静有期徒刑四年零六个月。尚静回忆说:“庭审那天,法官拿出了我的所谓罪证,是我传福音时的照片,强迫我低头认罪,接着就开始宣判,根本没有给我们辩护的机会,连说话的自由都没有,这个庭审就结束了。”11月3日,尚静被押到青海省一女子监狱服刑。

监狱内要求犯人接受高强度劳动改造。尚静分到的任务是每天给400件军装准确画出肩章、口袋、扣眼以及袖袢的位置,后来增加到700件。如果画错就要挨骂,完不成任务就要被罚站,有时甚至罚站半个月。

此外,狱警还常常逼尚静交代教会情况,上政治课给其洗脑,强迫她观看中共栽赃抹黑全能神教会的视频,每周还要求她写看后感受、思想汇报和“三书”。见她不按照要求写,狱警甚至把她的丈夫、女儿找来给其做思想工作,劝说她放弃信仰。最令尚静痛苦的是,监狱里实行三联号制度,监室中三人一组,如果一人犯错,另两人就得跟着受罚。

“真是快被逼疯了,白天干活已经很累了,晚上还要写感受,我写的总也通不过,她俩就不能休息,监室里的其他人也跟着遭罪,她们都烦透我了,我心里压力更大,又被限制与人交流,真的是有苦说不出。”尚静痛苦地回忆说。

监狱内繁重的劳动任务压得尚静喘不过气,心里十分压抑,她经常加班干活,不能正常吃饭,一天下来脖子和身体都很僵硬,导致颈椎病加重,颈椎骨长出一个大包。外加长期吃烂菜叶、萝卜块等饭菜,致其营养不良,血压高达180mmHg,头十分疼痛,要靠降压药控制。巨大的精神压力致使她脑中时常空白,记忆力明显减退,情绪也常常焦虑不安。

2017年年初,尚静提前获释。警察威胁她回去以后不许再信神,再抓住会判得更重,还勒令她每月都要去派出所报到,要交思想汇报。警察还威胁她丈夫监视她的行踪。

被抓前,尚静身体很健康,性格开朗。被释放后,在监狱中受迫害留下的后遗症严重影响了她的生活。如今,尚静变得越来越自闭,不愿与人多说话,记忆力也严重减退,经常丢三落四,大脑还会时常空白,只能靠做记录来提醒自己想起每天要做的事。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老基督徒因信神遭六名警察上门威胁

2018年3月10日晚,6名警察突然来到浙江省台州市基督徒仙夫(化名,男,67岁)家,盘问仙夫:“你老婆、女儿呢?信神传福音,抓住就是死罪!”盘问无果后,警察离开。 据了解:2017年7月6日7点左右,当地公安局的7名警察突然来到仙夫上班的地方,三名警察带着摄像仪,他们未出示证件…

襄阳市一基督徒春节前被中共抓捕并拘留

刘小(化名,女,42岁),家住湖北省襄阳市,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8年2月4日早上7点多,因不信的丈夫举报,当地派出所的两名男警立马赶到刘小家。一警察质问刘小是否在信全能神,刘小如实回答。后警察将刘小丈夫交出的一台平板电脑、一部新手机、三部MP5播放器、大约50本信神书籍…

基督徒坚持信全能神 中共就给取消低保

2018年6月7日温州市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坚持信仰,中共政府就以取消其低保、孩子的工作来威胁,还强调说:这是上级指示。 2018年4月15日,村长以低保要一年一度审查为由,打电话给章雨(化名,女,46岁)让其带身份证复印件给他,见面后他对章雨说教一番:“以后叫你去学习的时候把…

基督徒家人被中共谣言迷惑 报警将其抓捕拘留10天

家住江西省宜春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邱果(化名,女,52岁)不信神的丈夫和儿子,因听信中共的谣言,极其反对她信神,在2018年1月19日上午将她就举报。3名警察很快赶到她家,逼问她有没有信神书籍,邱果儿子就将邱果的2台MP4播放器、日记本等找出来交给警察。警察随将她带到派出所。 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