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一基督徒两次被抓捕 后逃亡有家难归

2018年6月19日

山东省青岛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新苗(化名,女,48岁)只因信神两次被警察非法抓捕,为了躲避中共的迫害,被迫离家躲藏。

2018年5月的一天,警察打电话给张新苗公公,盘问张新苗的下落。5月末,警察又到张新苗公公家,盘问张新苗什么时候离家的,并强行让他公公签字。为了再次抓捕张新苗,警察把张新苗80岁的公婆(公公80岁,婆婆79岁 )搅扰得不得安宁,导致两位老人天天活在恐慌中。

据了解,在2003年张新苗曾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释放后,为躲避中共再次抓捕迫害,张新苗只好离家躲藏。没想到在2014年,张新苗在外地再次被警察非法抓捕,释放后,他更不敢回家,只好继续在外躲藏。

2018年3月的一天,警察到婆婆家盘问张新苗的下落,并勒令张新苗儿子出去寻找,无果。

因着中共的追捕,张新苗被迫离家十几年,导致他有老不能孝,有子不能养,活得极度痛苦压抑。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竹竿抽脚、灌烫水 老年基督徒被抓遭非人折磨

江苏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抓,警察明知其因车祸身体多处骨折未完全康复,仍用竹竿抽脚、灌烫水、掐脖子等非人手段折磨她。 据知情人透露,2019年12月的一天上午,年近七旬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宋连翠(化名)遭恶人举报,被当地派出所4个警察抓捕,家中2份信神资料、3个播放器被没收。 审讯…

荆门市一六旬基督徒受警察惊吓发病晕倒 仍被抓捕审讯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剑(化名,男,64岁,湖北省荆门市人)自2012年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后,为躲避警察再次抓捕和骚扰,他一直住在女儿家。 2018年6月25日晚上9点多,村治保主任带着国保局3名警察及派出所副所长闯入李剑的女儿家,二话不说就如土匪一样在屋里肆意乱翻,搜走张的…

三明市一基督徒被警察蹲点守候抓捕 基督徒在中国信神举步维艰

2018年5月3日,三明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淑贞(化名,女,42岁)去另一个基督徒租住的房屋,被已经蹲守在那里的警察非法抓捕。警察对淑贞强行搜身之后将她掳到公安局地下室审讯,并用不许坐下、不许睡觉等卑鄙手段逼供,还非法拘留淑贞15天。 5月3日下午1点半左右,当淑贞到一名基督徒租…

塔城地區一基督徒躲藏多日 仍未逃脱中共抓捕

2018年4月16日晚,家住新疆塔城地区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新(化名,男,63岁),因信神在家被警察抓捕。次日晚,警察告知他儿子:“你每个星期到文化室去一次,通过视频和你爸好好沟通沟通!” 据了解,这已是王新第二次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了。2012年12月8日,王新因传福音被当地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