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出境受阻机场被抓 遭强制洗脑60天

2019年6月8日

中共疯狂迫害一切宗教信仰,中国基督徒的信仰处境异常艰难,不仅随时面临被抓坐监的危险,就连出境也受到严格审查、限制,许多基督徒被没收护照,吊销签证,甚至有的在机场办理出境时被中共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许诺(化名,女,37岁)就是其中之一,她在机场等待出境时遭到中共的突袭抓捕,警察先后将其带到三处秘密审讯基地,进行长达60天的强制洗脑。

机场被抓,遭强制洗脑

2018年7月24日,许诺准备出境寻求政治庇护,在上海某机场遭到中共抓捕。警察强行没收了许诺随身携带的电脑、24,000多元教会钱财、身份证和护照等物品,并说:“以后别想出去了,你哪儿都去不了了。”随后将其押至公安局审讯。

8月13日,警察将许诺押至某宾馆。一警察称,该宾馆其实是中共设立的“思想教育转化班”,专门用于给信全能神、练法轮功的人洗脑,并称附近的宾馆都是这样的“洗脑班”。

洗脑期间,两名陪教24小时寸步不离跟着许诺,还有一名洗脑老师每天强迫许诺观看美化中共和抹黑全能神教会的视频,给其灌输各种污蔑、诋毁神的言论。该老师甚至把自己的孙女带来与许诺接触,企图勾起许诺对孩子的思念,利用亲情逼其放弃信仰,许诺识破了老师的目的,始终不为所动。

家人被利用,逼其放弃信仰

8月30日,警察将许诺的亲人找来,利用他们劝许诺放弃信神。许诺母亲因受中共蛊惑,还配合警察演戏,假装晕倒在地。工作人员趁机威胁许诺:“只要你说你以后不信了,她就醒了。”许诺不想母亲有事,更不想放弃信仰,心里痛苦万分,想到半个月以来受到的迫害,以及家人的逼迫,抑制不住放声大哭。一名陪教还指着许诺年幼的女儿:“你看你把你女儿都吓哭了,她有个疯妈。”听着恶毒的言语,许诺愤恨不已。陪教还趁机怂恿许诺女儿劝许诺放弃信仰,均未得逞。

9月7日,警察将许诺押至另一处宾馆,另有一名老师继续给许诺强行洗脑。该老师自称是基督徒,却说了很多亵渎神以及抹黑全能神教会的话。她每天三次给许诺洗脑,反复播放反面宣传视频,并要求许诺每天写感想,许诺仍未妥协。警察见此气急败坏,称还要再找老师,无论如何也要将许诺转化。

被罚站三天三夜,剥夺睡眠

9月19日,警察给许诺蒙上黑头套,转押至又一处宾馆。房间内,警察恶狠狠地对许诺吼道:“从今天开始你就一直站着,不准靠墙,不准坐,不准睡觉。你不是不想上课吗?就在这儿呆着吧。”

许诺被连续罚站三天三夜,期间有两名女警轮流看着她,长时间的站立,被剥夺睡眠,令其出现癔症,直犯恶心,双腿浮肿,难以站立。

“坚持不了就不要坚持了,何必受这苦呢?你的神咋不来救你呀!”警察不断在旁边威逼利诱,逼迫其接受转化,许诺坚决不从。

之后,警察为迫使许诺屈服,又找来一名老师利用《弟子规》等儒家思想、无神论思想给许诺洗脑,并让许诺写感想。警察还找来一名心理老师,企图利用心理战术摧垮许诺的意志,均无果。中共对许诺的洗脑最终以失败告终。

10月14日,警察将许诺押送到拘留所,非法拘留15天。期间,公安局局长带着两名警察提审许诺,逼问其电脑密码以及化名,并拿出一基督徒的照片让其指认,许诺未从。警察气急败坏地又拿出一张海报,上面都是电脑合成伪造的许诺在洗脑基地的照片,每张照片下面还附有文字,谎称许诺已被洗脑成功。许诺仍是没有透露教会与其他基督徒的信息。

两个月后,许诺获释。警察命令她回家后必须到当地派出所报到,还警告她不准出省、市,许诺的人身自由一直受到限制。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宜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非法判刑三年 获释后仍被骚扰

湖北省宜都市基督徒刘正岚(化名,女,55岁),因信全能神被非法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刑满释放后,仍遭派出所所长等人上门盘查警告。 2018年3月24日上午10点,以派出所所长为首的四名警察闯入刘正岚家。所长喝问道:“你现在还有没有再信神?以后不许再信神!”他们索要了刘正岚的电话号码…

重庆市中共警察利用被抓基督徒儿女逼其放弃信神

2018年6月3日上午9点30分,重庆市某镇派出所所长、三名警察和镇书记,突然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方霞(化名,女,52岁)的门店,强行去她的库房问话。一到库房,一警察便开始摄像,另两名警察开始搜查,把库房翻得一片狼藉。搜走四本信神书籍和资料。随即,李方霞被押回老家搜家,无获后,…

安康市一基督徒获释后仍遭中共当局骚扰、监视

邱红(化名),女,60岁,家住陕西省安康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邱红被警察上门抓捕、强行抄家、酷刑折磨,后被扣以“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非法拘留13天,并被勒令交罚款1000元(未交)。释放后警察以尚未交罚款为借口,常常上门骚扰、盘问她信神的事,并安排眼线长期监视她的行踪。…

一老基督徒因信神竟被网上通缉

安徽省六安市警察跟踪、打探得知一老年基督徒信全能神后,多次上门抓捕,但都没成功。警察便在网上对这名基督徒发出通缉令,与此同时还派人不断骚扰老基督徒家人。因中共的迫害,老基督徒被迫四处躲藏,有家不敢回。 2018年1月份,当地派出所警察到李成(化名,男,63岁)的村里向村民打听李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