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一基督徒不幸再次遭中共警方抓捕

2018年7月17日

2018年4月11日下午2点左右,山东省烟台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帆(化名,女,48岁)刚回到租住屋,就被蹲守在其住处的4名便衣警察抓捕至镇派出所。后杨帆又被移送看守所关押。目前为止,她被中共抓捕后的具体遭遇不得而知。

据房东说,当时警方还将2台电脑、2个MP5播放器、1个硬盘、1800多元现金,一辆踏板摩托车、一辆踏板电动车、一辆普通电动车等财物搜走。事发后不久,警方又诡秘地将这几辆电动车送还到杨帆的租住屋。

据了解,杨帆这次被抓,与她同住出租房的一个基督徒出车祸,警察查获其身上携带的一些教会信息有一定关系。

另外,在2013年4月份,杨帆传福音时曾被警察抓捕过一次。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常德市一老年基督徒不堪忍受警察的监控 被迫离家躲藏

2018年4月14日上午9点左右,三名警察来到湖南省常德市全能神教会林洁萍(化名,女,64岁)所在村调查其信神之事。正好碰到村里的拆迁会,警察在会上大肆毁谤全能神教会,并拿出林洁萍的照片,令一组长指认。 下午5点半左右,会议结束后,警察强令该组长带路到林洁萍家,见门锁着,就给房子…

淄博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至今仍被关押

2018年3月21日晚7点,山东省淄博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秀(化名,女,57岁)正在家中做饭,四名便衣警察突然闯入。李秀闻声从厨房出来,警察见到李秀就问:“你的书都放在哪了?”警察令李秀带路去老宅子翻书,在未搜到任何信神证据的情况下,强行将李秀抓走。 据李秀姐姐所述,李秀被抓后…

基督徒被秘密关押教育转化基地强制洗脑

中共当局采取政治思想转化,改造基督徒,企图彻底取缔宗教信仰。 目前,中共政府不断加大对全能神教会的镇压、迫害力度,各地不断有基督徒遭到中共的抓捕与监禁,一部分基督徒被囚禁在教育转化基地遭强制洗脑,当局称接受转化放弃信仰者才有获释机会。 2018年7月,山西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白茹(…

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获释后仍遭监视

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拘留,获释后仍遭警察处处监视,人身自由被剥夺。 2018年9月14日上午,因被人举报,吉林省四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魏秀芬(化名,女,65岁)被警察强行抓捕至当地派出所,家中的电脑、播放器等物品被搜走。 派出所内,警察反复逼魏秀芬说出在教会担任的职务和其他基督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