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名基督徒山上聚会遭警察突袭抓捕并抄家

2018年7月20日

2018年7月5日晚上8点,福建省三明市六七名便衣警察突然闯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青(化名,女,60岁)家,未见王青便奔赴附近山上搜查。当晚9点,在山上聚会的王青等5名基督徒遭到警方抓捕,并被带到派出所审讯。

凌晨1点,警察将5名基督徒戴上手铐,押回各自家里搜查直至凌晨2点。警察从基督徒王燕(化名,女,50岁)家搜走一部电脑。

据知情人透露,当晚警察开了好几部警车到村里,有人见叶莲身上到处是泥土。叶莲等2名基督徒被关押在当地派出所;王青等3名基督徒已被转送至市公安局。

7月17日截稿,仍未获得5名基督徒获释的信息。详情还在了解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重庆市一基督徒被强制洗脑40天

2018年5月18日,重庆市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尤明秀(化名,女)被警察抓捕,并遭强制洗脑40天,获释后仍被监控。 5月18日晚上7点,尤明秀在一聚会处被当地十几名警察抓捕,与其一同被捕的还有两名基督徒。警察当场对聚会处进行查抄,掳走12,400元现金和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手机…

濮阳市两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捕 其中一人被羁押

王新(化名,女)、宋明慧(化名,女)二人均是河南省濮阳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她们在传福音时因有恶人举报被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4月24日下午1点,宋明慧、王新在传福音时被恶人举报。濮阳市当地派出所三、四名警察赶来,强行给她俩拍照,拍完照把王新、宋明慧拽到车上,押送至当地派出所…

天津市大抓捕行动 基督徒一家三人落入虎口

2018年6月29日,中共当局在天津市发起抓捕迫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统一行动,至少70名基督徒不同程度遭遇抄家、抓捕。基督徒王顺与妹妹以及女儿都在此次行动中被捕,至今仍羁押在看守所。 2018年6月29日下午3点,王顺(化名)在天津市北辰区的租住处被公安局及辖区派出所警察抓捕,羁…

一基督徒被捕后惨遭酷刑折磨

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被捕后遭警察酷刑逼供,手脚、脖子受重伤,至今行动不便。 2018年6月25日上午,江苏省常熟市八个警察突然闯入姚俊英(化名,女,54岁)所在的聚会点,姚俊英趁现场混乱逃脱,此后遭警察秘密监视。7月3日下午3点多,六名武警持枪闯入姚俊英住处,以查户口为名,将她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