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一基督徒无故被中共警方抓捕

2018年7月20日

2018年6月29日,山东省济宁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明柱(化名,男,52岁)正在地里干农活。警察突然赶到地里,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强行把张明柱带走,并去张家搜家,搜走部分信神书籍。随后,警察将张明柱押至公安局羁押。具体情况仍在了解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塔城地区一老年基督徒被协警带走 至今还在关押

刘秀(化名,女,63岁),家住新疆塔城地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8年4月16日,当地派出所一协警单人驱车到刘秀家,把刘秀带走,至6月份已一个多月都未放回。期间刘秀女儿要求见刘秀的面,警察便让她通过视频连线与刘秀对了话。在视频中清楚地看到有警察在监控刘秀,但也不清楚刘秀…

中共警察非法抓捕一基督徒 两次肆意搜家

2018年5月8日晚上8点左右,江西省抚州市7名警察直接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永欣(化名,女,55岁)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到处搜查,连厨房、屋顶都不放过。随后,警察强行将永欣押到公安局。 到了公安局,警察审问永欣“为什么要信全能神?什么时侯信的?”永欣如实回答。警察又打探同村另一…

盐城市两名老年基督徒被非法抓捕 一人至今下落不明

江苏省盐城市王佩(化名,女,51岁)及姐姐王洁(化名,女,57岁)均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因不信神的家人举报,两人分别于2018年3月17、18日被盐城市警方先后抓捕,其中王洁次日放回,王佩至今下落不明。 2018年的3月18日晚7点,警察翻墙闯入王洁家中,王洁听闻动静慌忙出来,…

台州市一基督教徒被警察抓捕迫害释放后仍不断地遭到中共的监控、骚扰

2018年3月,两个街道社区的人到台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华(化名,女,55岁)家给李华拍照并警告,现在正在开19大会议,让她哪也不能去。十几天后,社区的人叫李华去社区告诉她在2012因传福音被抓捕的档案已经转到社区,按法律早该撤销档案,但上层政府说信仰的事不许撤档案,还要密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