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两次被抓判刑三年半 狱中遭强制洗脑转化

2020年9月9日

河南省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因信神两次被抓,判刑三年半,服刑期间遭强制洗脑转化,其父亲去世也未见一面,她的儿子也被取消当兵资格。

2016年8月,当地两个公安人员闯入张小玲(化名)家,以了解其信仰情况为由将其带到派出所,采集生物信息后押送到看守所。

在看守所,张小玲被羁押两个多月,期间警察多次提审,逼其放弃信仰。最终,当局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张小玲有期徒刑三年半,押至监狱服刑。

服刑期间,张小玲被迫从事高强度劳动,还被逼参加“学习班”,观看中共定罪、抹黑全能神教会的视频,狱警还经常找其谈话,逼其写放弃信仰的“认罪书”。省督察局的人也向狱警施压,要求他们转化张小玲。警察还威胁她称:“中共严厉打击宗教信仰,你信神就是反党、反政府,以后子女找对象都难,子孙三代更是受影响,不能上大学、当兵,也不能考公务员。”

因张小玲始终不放弃信仰,狱警将其监室所有犯人家属转来的伙食费克扣,还经常罚她们打扫卫生,导致监室的犯人经常埋怨张小玲。

2018年夏,张小玲的父亲病重去世,因她仍在服刑,未能见父亲最后一面。“我也想孝顺老人,但就因我信神就被判刑关在监狱里,(中共)还说我不赡养老人,不让我出去我怎么孝敬?”张小玲痛苦、气愤地说。

2019年10月,张小玲刑满释放。

据了解,张小玲在2012年曾因信神传福音被抓捕,被关在洗脑转化班5个月,2013年5月,家人交一千多元为其办理取保候审。当局为管控其行踪,要求“随叫随到,接受审查”。张小玲担心再次被抓,此后一直逃亡在外,直到2015年秋天,其婆婆病重才冒险回家,不到一年就被抓捕判刑。

2016年春天,张小玲的儿子报名参军时各方面条件都达标,因张小玲信神,政审未通过,被取消参军资格。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贵州省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被自杀”

2018年3月底,贵州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谢欣(化名)被中共警察抓捕,4月1日,谢欣家人收到了其非正常死亡的消息。 据知情人称,2018年4月1日晚上11点左右,谢欣的女儿接到了一通电话被通知:“你妈妈死了,现在在贵州省清镇市殡仪馆里。” 闻此噩耗,谢欣的十多名亲人怀着沉痛的心情出…

被勒索十万元保释金 基督徒仍遭严密监视

一基督徒身患重病仍被中共警察非法关押,家人被警察勒索10万元保释金为其办理保外就医,获释至今,该基督徒仍被警察严密监视。 2018年5月28日,南京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芬(化名,女)在一聚会点被警察抓捕。 当天,四名警察将刘芬押回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在刘芬家中非法搜查。警察连每…

济宁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羁押

2018年4月25日中午12点左右,山东省济宁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青(化名,女,53岁)因信神被人举报。 警察开着好几辆车来到家中,将张青强行押至当地派出所。 当张青的丈夫回到家时,发现四名便衣警察正在家中。警察见张青的丈夫便盘问:“你家里有没有信神书籍?”张的丈夫随即拿出一本圣…

荆门市一夫妇因信神遭警察搜家 丈夫惨遭抓捕、审问

湖北省荆门市的周志强(男,60岁)和妻子赵玉英(58岁)均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8年5月29日晚上6点半左右,村书记带着6名警察突然闯入周志强家中,挑明要调查他信神的事,赵玉英气愤地说:“我们信神有什么错?你们三天两头来打搅!”警察大吼道:“谁让你们信神的?这是国家不允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