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一基督徒遭到警察突袭抓捕 、关押 、罚款

2018年6月14日

2018年3月27日下午3点半左右,山东省济宁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东(化名,女,64岁)因被恶人盯梢举报,七八名警察突然闯进家,在未出示任何证件情况下,强行把杨东撵到另一个房间里,就开始搜家,搜出信神书籍、MP5播放器、TF卡全部没收。之后,警察强行把杨东押至派出所。

派出所内,中共警察针对杨东信神的事宜进行审讯,无果。

3月29日,警察押着杨东到医院查体,医院说杨东患有高血压、心脏病,警察找来医生开了张假病例说杨东没病,强行将杨东押至看守所。在看守所内,中共警察经常针对杨东信神之事进行提审,逼着杨东放弃信神,未遂。杨东在看守所被关押38天,杨东的儿媳妇托关系请客,交生活费1500元,罚款5000元(无收据)。于2018年5月5日,杨东才被释放。释放后,中共警方挑唆杨东的丈夫监视杨东,不让杨东信神。

现在杨东不能过教会生活,不能看神话,最基本的信神活动都受到限制,心里特别压抑痛苦。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济南市至少50名基督徒被抓 多人面临判刑

2019年6月,中共再次对山东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展开大规模镇压抓捕行动,仅济南市就有至少50名基督徒被抓捕,其中年龄最大的81岁,最小的只有17岁,另有多人下落不明。被抓捕基督徒中多人已被正式逮捕,面临判刑。 据知情人透露,抓捕行动前,济南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跟踪盯梢基督徒半年之…

警察扮演维修工 伺机抓捕基督徒

2018年1月22日下午6点半,江苏省徐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齐月兰(化名,女,64岁)和丈夫刚到儿子家便被尾随其后的三名便衣警察抓捕。齐月兰丈夫一下认出他们其中一个警察就是两个月前,冒充维修自来水管道的人来到儿子家的人。那个警察对齐月兰说:“上次我没有把你带走,便宜你了。”说着拿…

伊宁市一基督徒家被政府指派的“结亲”户入住

中共在新疆搞的“结对认亲”运动正在进行着。党员干部职工入住百姓家,配合政府大力清查、掌握基督徒及所有有宗教信仰的人的情况。 2018年4月28日下午5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秋(化名,女,45岁)的丈夫打来电话告诉她当晚政府派人入住他们家。小秋赶紧收拾藏好信神的资料,心里感到忐忑不…

基督徒因拒绝签“三书”放弃信仰惨遭虐待折磨

2020年7月,浙江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慧珍(化名)终于走出了黑暗的监牢,她曾因信神被判刑三年,遭受中共残酷的迫害。 2017年7月初,10多个警察强行破门闯进李慧珍家中,将其抓捕。据了解,当天浙江警方在全省展开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统一行动,近700名基督徒在这次行动中遭抓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