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当局大抓捕

2018年11月15日

中共当局在全国各省市镇压、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行动仍在持续,10月下旬,安徽省各地近200名基督徒遭到抓捕。

10月18日,中共在安徽省多市展开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抓捕行动。据初步统计,截至10月30日,仅合肥市就有100多名基督徒被抓捕,500多人因此受到牵连被迫离家,四处躲藏,至少40,000元教会钱财被掠夺。此外,淮北、蚌埠等市也有近百名基督徒遭到抓捕。

据了解,此次被抓捕的基督徒多数是曾因信神被抓捕过,在当地信神出名或近年申请办理过护照,他们的共同点是个人信息均被中共掌握并登记在册。

此前的9月11日,中共在浙江省展开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行动,截至10月30日,基督徒被抓捕人数已上升至591人。其中一人在被非法关押期间突然死亡,其家属在死者的胸口、后背和腿部发现多处乌青,疑似遭中共酷刑迫害致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登封市一基督徒因出去听道遭警方悬赏十万通缉

田佳(化名),女,45岁,河南省登封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2月9日上午、2月21日上午10点多,田佳的大姐都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说:“我是某派出所的,你到派出所来一趟,需要向你了解一些田佳信神情况。”田佳大姐推托说,对田佳的情况不了解。警察说:“是公安厅要了解…

安徽省基督徒遭到警察无故抓捕

2018年3月7日中午10点半左右,安徽省一国保大队三名警察谎称查卫生的,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司维(化名,女,72岁)的家里将她和另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赵(化名,女,48岁)强行抓捕,并搜家,抢走私人钱财13000元人民币,还有电脑、信神书籍等物品,随将二人带到国保大队。 警察…

福建省50名基督徒遭抓捕 3人下落不明

今年8月以来,中共在福建省展开针对全能神教会的统一抓捕行动。8月份至少41名基督徒被抓。2019年9月5日,福州市又有9名基督徒遭抓捕,另有3人下落不明。 9月5日傍晚6点至晚9点,福州市警察先后闯入几名基督徒租住处实施秘密抓捕。有现场目击者看到,警察给两名基督徒戴上黑色头套,随…

新疆一基督徒全家四口遭警察非法抓捕 至今下落不明

尚管(化名),女,52岁,新疆塔城地区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尚管曾因信神被无辜判刑四年,刑满释放半年后,于2017年6月24日再次遭警察非法抓捕,至今仍被羁押。其家人也被警方一直严密监控,多次威胁恐吓。2018年6月6日,据知情人透露,两个月前尚管的丈夫和两个儿子也被警察抓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