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获释后仍遭监视

2018年12月7日

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拘留,获释后仍遭警察处处监视,人身自由被剥夺。

2018年9月14日上午,因被人举报,吉林省四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魏秀芬(化名,女,65岁)被警察强行抓捕至当地派出所,家中的电脑、播放器等物品被搜走。

派出所内,警察反复逼魏秀芬说出在教会担任的职务和其他基督徒信息,无果,后连夜将其押送至拘留所。拘留期间,警察又对她进行两次审讯,“601”专案组的人威吓她若再信神就要被取消劳保,外孙也不准考公务员。

此外,警察还找到魏秀芬的女儿,逼她带路到魏秀芬住处的车库内搜查,将搜到的几十本信神书籍、资料全部没收。

被拘留10日后,魏秀芬获释,但一直活在惊恐中。10月26日晚上9点,一名警察再次闯入其家中,以需要去派出所签字为由欲将她带走,未逞。几天后,警察又强令魏秀芬的亲属将她带至派出所,在取保候审的材料上签字。警察还要求她以后随时携带手机,必须及时接电话,随时接受盘问调查,并勒令其家人对她进行监视。

因中共盘问监视,魏秀芬感到自己如身处无形的监牢中,心里倍感压抑、痛苦。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家人被中共谣言迷惑 报警将其抓捕拘留10天

家住江西省宜春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邱果(化名,女,52岁)不信神的丈夫和儿子,因听信中共的谣言,极其反对她信神,在2018年1月19日上午将她就举报。3名警察很快赶到她家,逼问她有没有信神书籍,邱果儿子就将邱果的2台MP4播放器、日记本等找出来交给警察。警察随将她带到派出所。 警…

基督徒夫妇被抄家判刑 390多万元财物遭掠夺

江苏省全能神教会一对基督徒夫妇因信神遭抓捕、抄家、判刑,390多万个人和教会财物被中共掠夺。 2018年8月初,李伟(化名)夫妇被闯入家中的警察抓捕、抄家,390多万元个人及教会财物被非法掠夺,信神书籍及电脑等物品也被没收。 当天下午,警察将李伟夫妇押至一宾馆,又将李伟带到派出所…

一基督徒因去香港听道遭警察常年追捕

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因去香港听道被中共警察追捕,五年来,一直逃亡在外,有家难归。 李佳(化名)是河北人,2012年6月,她与几名基督徒结伴去香港听道。2013年1月,与其一起听道的基督徒被抓,李佳也被警察锁定为追捕对象。为免遭警察抓捕,李佳被迫离家逃亡。 因李佳逃亡在外,警察多次欲…

高龄基督徒因信神屡遭警察上门拍照等骚扰

安徽省阜阳市的任溢(化名,女)老人已有92岁高龄,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信神安享晚年是任老最大的心愿,但中共警察的逼迫骚扰让她无法过上安静的生活。 2018年3月5日,任老因外孙女婚期将近提前来到女儿家。快到中午时,两名警察突然闯到任老女儿家并强行给她拍照。 3月8日,任老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