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被捕后惨遭酷刑折磨

2018年12月5日

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被捕后遭警察酷刑逼供,手脚、脖子受重伤,至今行动不便。

2018年6月25日上午,江苏省常熟市八个警察突然闯入姚俊英(化名,女,54岁)所在的聚会点,姚俊英趁现场混乱逃脱,此后遭警察秘密监视。7月3日下午3点多,六名武警持枪闯入姚俊英住处,以查户口为名,将她强行带到公安局审讯。警察定罪她信神就是犯法,逼其说出个人及教会信息,无果。

7月6日,姚俊英被警察连夜转至徐州市一宾馆秘密审讯。警察威逼其说出教会带领与其他基督徒信息,无果,后不准其睡觉。此后,警察继续对其审讯,见其不答,就将其手脚锁在老虎凳上。姚俊英既不能站也不能坐,备受折磨,一个多小时后衣服都被汗水湿透了。

见姚俊英始终不说,警察又将她的手脚分别铐在两个老虎凳上,并将十瓶矿泉水(约10斤重)挂在她脖子上。随后,警察使劲向两边拉老虎凳,又往下拉姚俊英的脖子,姚俊英的手脚被拉扯得疼痛难忍,大拇指像被无数根针扎似的痛。警察还恶狠狠地说:“拉断算完,对你们信神的人就得狠劲拉!”

7月11日凌晨3点,两个警察再次审问姚俊英,并继续用同样的酷刑折磨她。警察将四块砖(约20斤重)挂在她的脖子上,折磨其足有20分钟,致姚俊英手脚肿胀,脖子、头疼痛难忍。

7月12日,警察强迫姚俊英签保证书、悔过书、决裂书放弃信仰,姚俊英拒签,次日被押至县拘留所拘留10天。

因审讯期间遭受酷刑,姚俊英的两个大拇指至今麻木无知觉,脖子、头、腿和胯骨经常痛,不能多走路,也无法干重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成都市一老年基督徒因聚会被抓捕拘留 并被勒索2万元

2018年5月24日上午10点,四川省成都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朱青(化名,女,67岁)和李家珍(化名,女)在刘华(化名,女,78岁)家聚会。突然,三名警察(其中一警察是刘华的孙子)闯入,搜走四份信神资料,并恶狠狠地说:“跟我们走一趟!”随后,警察强行将朱青、李家珍带到派出所。 在派…

上饶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拘留15天 勒索8900元

2018年4月15日早上9点左右,江西省上饶市当地派出所的六名警察来到基督徒程彩晴(化名,女,59岁)家。警察先是质问程彩晴及其丈夫的名字,又说:“你是教会保管钱财的,你家还有教会钱财8900元!”随后三名警察就在程彩晴家里到处乱搜,搜到并没收了程彩晴的多本信神书籍,并喝问她:“…

泰兴市两名基督徒被抓 警察:快把教会钱财交出来

2018年5月16日下午五点,家住泰兴市年近七旬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吴美华(化名,女,69岁)正在自家田里农忙,当地派出所一警察伙同泰州市公安局警察及村书记,一行四人强行将吴美华从田里带回家。警察进家后,二话不说就开始楼上、楼下到处乱搜。吴美华生气地质问:“你们为什么乱搜我家?”…

一基督徒办理社保时被捕

云南省楚雄州一基督徒在办理社保时,因出示身份证件被警察获悉具体位置遭抓捕,至今仍被关押。 2018年10月22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舒珊(化名,女,35岁)与母亲去信用社办理社会保障卡,在回家的途中被四个警察拦截。警察强行将舒珊的外衣脱掉,给她拍照后将她押走。 下午3点半左右,四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