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强逼一基督徒洗脑41天 获释后仍无自由

2018年6月20日

韩雪(化名,女,40岁)家住阜阳市,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8年1月16日中午11点,韩雪在界首市其父母家刚吃完饭,两个警察突然闯进门,韩雪一眼就认出他们就是去年抓捕她的那两个警察。警察阴险地说:“上级领导让我们过来看看你”,然后借机盘问韩雪的信仰情况。韩雪父亲说女儿现在正在上班,警察继续追问韩雪上班地点,之后和韩雪照合影并索要其电话号码才离开。

据悉,韩雪因信神曾被中共警察诓骗到当地派出所后被强行送到洗脑班。

2017年11月8日上午10点40分左右,韩雪正在父母家看神的话,警察以查户口为由将其诓骗到派出所,之后对韩雪父母家大肆搜查一番并拍照,未找到任何信神资料。

当天下午5点多,韩雪在派出所突犯高血压和心脏病,警察不得不把她送往医院治疗,期间韩雪心跳特快且手脚抽动,警察没有一点恻隐还给她戴上手铐,四个警察日夜轮流看守。11月10日上午8点,警察不顾韩雪身体虚弱,强行将其从医院带到洗脑班。期间,警察每天给韩雪灌输无神论思想,播放中共自己制作的肆意造谣抹黑全能神教会的视频,强逼韩雪写决裂书。面对警察的威逼利诱,韩雪始终坚定信仰,在决裂书上写下:“我坚决信全能神,跟随全能神,永不后悔!”最后,韩雪被关押41天,于12月18日下午6点左右获释。之后警察仍对其进行监视,致使韩雪无法和基督徒接触,失去教会生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殴打折磨、浇辣椒水 六旬基督徒遭当局刑讯逼供

一六旬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遭警察殴打折磨,并强浇辣椒水,身体留下严重后遗症,至今未愈。 2014年4月24日,因恶人举报,冯慧(化名,女,68岁)在传福音时被当地警察抓捕至派出所。 审讯室内,警察逼问冯慧信神情况,并威胁她说:“你今天若是不说就别想从这里出去,老子今天非打死你…

黄冈市三名基督徒聚会时被警察抓捕 两人被拘留

2018年2月22日下午两点半,湖北省黄冈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佩玲(化名,女,51岁)和婕静(化名,女,33岁)正在基督徒爱欣(化名,女,53岁)家聚会,爱欣的丈夫进屋对她说:“外面有人找你,他们说是财政的,找你有事。”爱欣连忙把信神资料藏起来。只听警察大声敲门,并喊道:“把门打…

三明市一基督徒被警察蹲点守候抓捕 基督徒在中国信神举步维艰

2018年5月3日,三明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淑贞(化名,女,42岁)去另一个基督徒租住的房屋,被已经蹲守在那里的警察非法抓捕。警察对淑贞强行搜身之后将她掳到公安局地下室审讯,并用不许坐下、不许睡觉等卑鄙手段逼供,还非法拘留淑贞15天。 5月3日下午1点半左右,当淑贞到一名基督徒租…

中共在山东招远展开镇压宗教信仰专项行动

自今年9月份开始,中共在山东招远市展开为期三个月的镇压宗教信仰专项行动,代号为“百日会战”。 在此次行动中,中共当局再次以“反邪教”为名将全能神教会列为重点镇压迫害对象,并要进一步排查、掌握全能神教会內部信息,重点抓捕教会各级带领,并计划在11月底将招远市全能神教会上层带领全部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