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

2018年6月20日

姚瑶(化名,女,46岁)家住安徽省安庆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1月4日上午10点,因有人举报,3个警察闯入姚家,强行将姚瑶押到派出所审讯。在该所,警察逼问姚瑶关于教会带领的下落和信神书籍的来源,无果后又让其指认基督徒的照片,并强行让其按手印、照相。下午2点左右,姚瑶被放回。

1月12日下午1点左右,3名警察再次来到姚瑶家,以“问几句话”为由将其诓骗到派出所,后又将其押到拘留所非法关押5天。1月17日姚瑶获释,临走时警察威胁说:“如果下次再抓到你,就没有那么容易放过你。”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新疆一老年基督徒被诱捕至“学习班”关押

李欣(化名),女,64岁,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8年4月20日,她被村干部以核对第三代身份证信息为由诱骗到“学习班”关押至今。 2018年4月20日,李欣正在县城的儿子家,村干部闻讯赶至,以核对第三代身份证信息为由将其诱骗上车,送往“学习班”(再教育转化中心)。 据了解,4…

四川省一基督徒缓刑期间被警方严密监视

2015年5月7日,家住四川省西昌市会理县的潘杰(化名,男,53岁),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关押一年多后,于2016年6月16日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期五年。在监外执行期间,潘杰一直处于中共的监视中,毫无人身自由。 2018年1月的一天上午11点左右,当地国保大队队长打电…

合肥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四年 出狱后仍被监视

2018年3月份的一天,安徽省合肥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红(化名,女,47岁)上班不在家,社区的两个人就来她哥哥家找她,并警告小红的哥哥:“别让你妹妹再和那些信全能神的人联系,现在正在秘密抓捕他们这些信神的人。”曾经的四年监狱生活给他的身心留下了巨大的创伤。刑满释放后中共的魔爪…

七名警察私闯民宅强行抓捕一名基督徒

张贤惠(化名,女,50岁),重庆市江津区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5月18日下午6点左右,张贤惠正在家做晚饭,突然传来剧烈的敲门声,她打开门,七名警察迅速闯进屋内,不由分说强行将张贤惠按住,铐上手铐。之后警察如土匪般搜家,把屋里翻得一片狼藉,搜出两台电脑、数张TF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