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一名大学生因信神遭警方非法羁押

2018年11月30日

2018年11月3日,北京市房山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当局镇压抓捕,目前已获知当天至少13人被捕,其中包括一名在校大学生,现被警方羁押在看守所,不准任何人探视。据内部人士透露,被捕的基督徒此前已被警察跟踪数月。

11月3日凌晨5点多,在北京市某大学就读的小健(化名,男)被国保队警察强行从学校带走。随后,警方责令该校提供小健在校的一贯表现情况,但隐瞒其关押地点。

11月5日上午,小健被警方带走已两日,超过了法定拘传时间,但仍未获释。校方只好将小健被国保队扣押一事电话通知其家长,并表示“小健在学校一直表现很好”,安慰家人不必担心。

随后,小健家人通过公安内部关系获知,小健已被羁押在看守所接受秘密调查,警方不允许任何人探视他。家人非常担心小健的安危,便给某国保队打电话,质问警察为何将人带走这么长时间也不通知家人,要求警方给出合理说法。对方态度蛮横,声称小健信的是全能神,想要说法至少要等一个月。

至今,家人尚未收到小健的拘留通知书或警方转来的任何书面材料,其处境堪忧。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上饶市一警察扬言:杀人、放火、吸毒的不抓 就抓信神的

江西省上饶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欣雨(化名,女,36岁),于2018年5月18日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拘留10天。 2018年5月18日中午12点左右,3名便衣警察和一名村干部闯进基督徒欣雨家。警察喝问︰“你是叫欣雨吧?你是信神的?”接着威胁道:“你把信神的那些书籍全部拿出来!你配…

中共警察再掀抓捕狂潮,新年初始多地基督徒惨遭抓捕、审讯

新疆省石河子市 基督徒黎淼(化名,女,50岁左右)因信神被警察电话传唤至派出所,并被威胁恐吓。 2018年1月17日晚8点左右,黎淼回到家后,得知当地派出所的警察打电话,勒令她去派出所。吃晚饭时,警察再次打电话催促。 迫于警方的压力,当晚,黎淼和丈夫去到当地派出所。两名警察一再盘…

警察将一基督徒不信的丈夫抓捕 导致基督徒受到家庭暴力

2018年4月19日,家住河南省洛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小蓉(化名,女,53岁)的丈夫被村民推选出来去参加选举,当天半夜还没回家,李小蓉给他打电话也没人接。直到4月20日中午十二点,李小蓉丈夫才回家,得知丈夫因妻子信神被警察抓到派出所,警察审问:“你妻子是不是信神的?她的名都已经…

全能神教会一七旬基督徒两次被拘捕并遭监视居住至今

近日,安徽省太和县警方对该县范围内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采取上门回访、查问等手段,拦阻人信神,致使遭查问的基督徒惶恐不安,生活受到严重搅扰,以下该名七旬基督徒便是受害者之一。 巩兰(化名,女,70周岁),家住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 2018年3月9日上午9点,两名警察来到巩兰家,盘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