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三名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突袭抓捕关押

2018年6月1日

2018年4月26日早上8点,湖北省武汉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英(化名,女,40岁)与两名基督徒在该市一出租屋聚会,近十名警察突闯入,看见李英等人的信神资料、物品,便大肆抄家,顷刻间房间被翻得一片狼藉,搜出电脑、手机、TF卡、现金等物品。下午3点,警察将李英等三名基督徒戴上手铐,强行带回派出所审问无果。次日凌晨3点,李英被警察强行带进拘留所非法拘留15天。

5月12日上午,李英家人到拘留所接李英回家,一警察对李英家人说:“我们还要把她送去教育,如果表现好,两三个月就能回去,表现不好李英的孩子不能考公务员。”李英至今仍被警察关押。另两名基督徒下路不明。

据悉,李英因信神曾经两次被警察抓捕。

2014年8月3日下午3时,李英等4名基督徒在该市一聚会所聚会,因恶人举报,三名警察闯进屋,未出示任何证件,肆意搜家,没收十多本信神资料,并将李英等两名基督徒抓走。下午5点到所后,警察就“姓名、地址及信神之事”审问李英无果。

8月4日凌晨1点30分,警察将李英两人释放。

8月4日上午11点左右,七名警察驱三辆车又闯进李英家,将其房子拍照,并强行将李英带到派出所。警察命其坐老虎凳上,铐住双手,就教会带领是谁等问题审问无果,便将李英手铐加紧,双脚铐住。晚上8点,一警察勒令李英在写有“邪教”字样的纸上签字,李英不从,一警察怒吼道:“你今天就是不签字,我们也有办法定你的罪。”说罢将李英戴上手铐送往看守所,途中因车子坏掉,警察才将李英释放。李英为躲避警察的抓捕被迫离家躲藏,但是还是没有逃出中共魔爪。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新沂市四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拘捕 一人遭毒打

2018年4月15日下午三点多,江苏省新沂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梁光(化名,男,50岁)、刘利(化名,女,26岁)、周平(化名,女 )三人在基督徒吴霞(化名,女)家聚会时,当地派出所的六七名警察突然闯进屋,将四人控制,随后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肆意搜家,搜出几本信神书籍、两台M…

元宵节的“不速之客”

2018年3月2日(元宵节)下午4点多,家住安徽省亳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静(化名,女,41岁)正在家缝被子,当地两名男警突然进到张静家,盘问一番信神的事之后让张静签字,她不从,一警察替其签字,另一警察拿着手机在屋里拍照,后离开。 据张静陈述,2014年9月17日上午8时许,张…

新疆伊犁一母亲信神 女儿办护照遭拒

家住新疆伊犁州的张桂香(化名,女,53岁),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2018年2月下旬,张桂香的女儿李茉因工作需要出国,可在办理护照时,不但没办成,反而办护照的资料也被扣押。经询问,李茉不能办理护照的原因竟是因为母亲张桂香信神。 2018年2月21日,李茉拿着准备好的办护照的资…

泸州市警方竟以“冻结户口”要挟一基督徒放弃信神

2018年5月15日上午11点,四川省泸州市某派出所所长带一名警察和一名治安员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群贞(化名,女,72岁)家,盘问他们的女儿张梦洁(化名,基督徒)的下落。同时,警察拿出录音机和手机给她录音拍照。李群贞慌忙躲开,照相未遂。警察勒令,务必在5月19日提供张梦洁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