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警察光天化日抓捕一名基督徒

2018年6月1日

2018年5月15日,山西省运城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高志强(化名,男,55岁)去本市闻喜县某汽车站开出租车(大江牌电动三轮车)。中午10点40分,高志强正在询问两名顾客是否需要坐车,突然,三名便衣警察走到高志强面前,两名警察不容分说抓住高志强的胳膊,另一人从口袋掏出证件让高志强看,后强行将高志强押往闻喜县方向,另一警察开着高志强的电动三轮车往侯马市方向驶去。

5月16日,警察去高志强老家搜出了很多信神书籍,听说要判刑。

据悉,高志强的妻子和儿子(都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现已离家躲避。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逃亡海外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家人遭中共追捕

因着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迫害,数千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迫逃亡海外。然而,中共对他们的迫害并没有停止,当局正试图通过各种手段将他们引渡回国,他们在国内的家人也成为当局监视、迫害的对象。 河南省的赵英(化名)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两年前,她的两个儿子为躲避中共的抓捕逃亡海外。此事引…

一基督徒因信神遭当局两次抓捕重判四年

江苏省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神先后被中共警察抓捕两次,后判刑四年,目前仍被关押在监狱中。 2016年9月16日,姚凤(化名,女,55岁)与另外三名基督徒正在聚会时,七名便衣警察突然闯入聚会处,在未出示逮捕证的情况下,以“破坏法律实施罪”将姚凤几人强行抓捕,后押至当地派出所。 审讯…

南阳市两名年近七旬的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付丹(化名,女,67岁)、李杰(化名,女,66岁)二人都是河南南阳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2月7日早上约6点,内乡县公安局出动十几名警察非法抓捕了这两名年近七旬基督徒。 2月7日早上约6点,因被人举报,十几名警察在村治保带路下闯入基督徒付丹家,其丈夫看到警察紧张地问…

鞍山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判刑三年 获释后仍遭警方监视中

辽宁省鞍山市李进(化名,男,46岁)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3年曾因夫妻俩接待几名基督徒,被警方抓捕,并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为罪名,判处有期徒刑3年。释放后,李进至今仍在警方的监视中。 2018年2月28日上午9时许,当地派出所的两名警察闯入李进家,向李进索要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