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刑拘

2018年8月15日

2018年2月20日晚上11点,山西省晋中市警察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婧(化名,女,33岁)家,搜走信神书籍、传福音资料等,后将王婧押到派出所。

次日,警察将王靖押往拘留所非法拘留15日。

3月7日,在王婧拘留期满的前一天,县公安局又扣以“涉嫌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将王婧刑事拘留,并于当日关进看守所。

截至2018年7月8日王婧仍在此地关押。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潍坊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方带走审讯

2018年5月27日晚6点30分左右,山东省潍坊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君(化名,女,63岁)正在家做饭。六名警察突然闯进刘君的家中,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便强行搜家并到处拍照。警察没搜到任何信神资料,强行将刘君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警察审问刘君:“你知道吗,就是因着你信神…

基督徒被当重刑犯抓捕审讯 身心受到严重伤害

2018年11月11日,陕西省咸阳市市长带着近百名警察,每二三十人一组,抓捕数名早已跟踪锁定的基督徒,其中包括周慧兰与杨妍。年近七旬的周慧兰因中共抓捕受到严重惊吓心脏病复发,杨妍遭受刑讯逼供,二人身心均受到严重伤害。 据了解,抓捕行动前一天,警方已将该市两个村庄全部封锁。11月1…

运城市一基督徒被该村巡逻人员举报、抓捕

2018年5月8日下午5点左右,山西省运城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晓慧(化名,女,39岁)聚完会回一基督徒接待家时,因家中无人,李晓慧便在附近一僻静处等候。该村三名巡逻人员将她围堵到墙根,盘问她在这里干什么,他们死死拽着她的胳膊并报了警。下午6点,镇派出所三名警察赶来,将李晓慧强行带…

七旬基督徒夫妇被抓 家人遭受沉重打击

一位白发苍苍、身形佝偻的九旬老人拄着拐杖,倚门望着远处,她在盼望着自己因信神被中共抓捕的儿子早日获释回家。她的儿媳也被抓刚被释放不久,家人为了营救她变卖部分家产,给他们一家人的生活带来沉重打击,生活举步维艰。 据了解,老人的儿子张华(化名,男,74岁)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