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在家中再遭抓捕

2018年6月1日

2018年5月8日上午9点左右,家住江西省宜春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蓝海欧(化名,女,55岁)因感冒躺在床上休息。突然,3名警察闯入,叫道:“有人举报你信神!”后在房间里乱翻,搜走4个空的TF卡套、1本记录本,随即强行将蓝海欧带上警车,并用摄像机对着蓝海欧拍摄。

审讯时追问:“MP5播放器藏在哪?是谁给你的?什么时候开始信神的?是不是传了福音?都给谁传福音了?”等,蓝海欧没有正面回答。警察强行让蓝海欧在10多张亵渎神的纸上签字,蓝海欧拒签。蓝海欧被拘留了10天,于5月18日上午9点释放。

据蓝海欧讲,2012年12月13日上午10点左右,她和2名基督徒在传福音时被几名警察抓捕并抢走她的包,警察还伸手扇了她两耳光。审讯时警察反复问她还信不信了,蓝海欧都回答信,警察就拿资料书狠狠地打她,后送到看守所,拘留了15天,于12月28日上午才被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忻州市一基督徒春节期间无故被抓捕、审讯

2018年2月22日上午9点左右,山西省原平市公安局国保队长带着两名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梅(化名,女,47岁)家,一警察核实小梅的身份后,就开始盘问小梅。盘问之后,警察说:“有人举报你信神,我们要搜家。”说完,便在小梅家四处搜查,但没有搜到信神物品,就强行将小梅带到市国保局…

警察手持电警棍抓捕一名老年基督徒

河南省信阳市某地派出所3名警察手持电警棍,抓捕一名老年基督徒。该基督徒称:因信全能神,这是3年中第二次被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6月5日上午8点左右,基督徒赵新生(化名,男,63岁)住院刚到家,突然3名警察闯进家里,其中一名警察手持电警棍。赵新生还没反应过来,他们便开始拍照、…

衡阳市警察私闯基督徒家 肆意搜家抓人没收财物

2018年5月8日晚6点多,湖南省衡阳市5名警察开一辆警车直奔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肖剑明(化名,男,64岁)家。进家直接冲入肖剑明接待的一基督徒石军(化名,男,43岁)的房间,将正在房间的石军双手拷住。又来了七、八名警察,把整个屋子翻了个底朝天,搜走石军4500元的现金、笔记本电脑、…

一对基督徒夫妇遭警察恐吓:“你接待人就是窝藏罪!”

主耶稣曾说:“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有人接待我所差遣的,就是接待我。接待我,就是接待那差遣我的。”(约13:20)接待基督徒是蒙神称许的善行义举。在独裁统治下的中国大陆,接待基督徒却被定罪是违法,实在匪夷所思。四川省一老年基督徒夫妇因接待基督徒遭到中共非法抓捕、恐吓,警察说: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