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在家中再遭抓捕

2018年6月1日

2018年5月8日上午9点左右,家住江西省宜春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蓝海欧(化名,女,55岁)因感冒躺在床上休息。突然,3名警察闯入,叫道:“有人举报你信神!”后在房间里乱翻,搜走4个空的TF卡套、1本记录本,随即强行将蓝海欧带上警车,并用摄像机对着蓝海欧拍摄。

审讯时追问:“MP5播放器藏在哪?是谁给你的?什么时候开始信神的?是不是传了福音?都给谁传福音了?”等,蓝海欧没有正面回答。警察强行让蓝海欧在10多张亵渎神的纸上签字,蓝海欧拒签。蓝海欧被拘留了10天,于5月18日上午9点释放。

据蓝海欧讲,2012年12月13日上午10点左右,她和2名基督徒在传福音时被几名警察抓捕并抢走她的包,警察还伸手扇了她两耳光。审讯时警察反复问她还信不信了,蓝海欧都回答信,警察就拿资料书狠狠地打她,后送到看守所,拘留了15天,于12月28日上午才被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河北省多村安装检举箱 鼓动民众举报基督徒

自中共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2⽉1⽇正式实施以来,中共当局对宗教信仰的控制、打压愈演愈烈,中国大陆家庭教会基督徒的处境越来越危险。 河北省唐山地区遵化市基督徒提供: 2018年3月16日中午,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芹(化名,女,62岁)的丈夫开党员会回来透露:“今天党员会主要针…

吊铐、毒打 老年基督徒被抓遭酷刑逼供

一名年近七旬的老年基督徒因保管信神书籍被中共抓捕至宾馆审讯,遭吊铐、毒打、克扣食物等非人折磨,致其身体暴瘦十公斤,因惊吓过度患上心肌炎,至今未愈。 2019年4月的一天,江苏盐城市某公安局局长带着10个警察闯进基督徒冷梅(女,67岁)家肆意搜查,威逼冷梅交出保管的信神书籍,无果后…

基督徒两次被抓判刑三年半 狱中遭强制洗脑转化

河南省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因信神两次被抓,判刑三年半,服刑期间遭强制洗脑转化,其父亲去世也未见一面,她的儿子也被取消当兵资格。 2016年8月,当地两个公安人员闯入张小玲(化名)家,以了解其信仰情况为由将其带到派出所,采集生物信息后押送到看守所。 在看守所,张小玲被羁押两个多月,…

中共警方微信群发信息搜捕基督徒

2018年2月中旬,逃亡在外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魏小满听说中共警方为了能抓到他,在2月1日左右将他的照片和名字群发到微信上,在搞人肉搜索,并扬言:发现不举报者,要负法律责任,举报者有奖励。 魏小满(化名,男,40岁),新疆石河子市人。2017年8月23日中午11点左右,两名警察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