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四名老年基督徒遭到警察上门搜捕引起民愤

2018年6月18日

2018年2月27日上午,春节期间,江西省宜春市的村干部带着警察来到4名全能神教会老年基督徒家大肆搜捕。

案例一:

2018年2月27日上午11点40分,3名村干部带着4名警察气势汹汹来到基督徒李艳兰(化名,女,66岁)家,一警察对李艳兰怒吼道:“有哪些信神的人经常在你家聚会?你的房间在哪里?”警察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像土匪一样在李艳兰家各个房间到处乱翻,警察没搜到任何关于信神的资料,便灰溜溜的走了。村干部和警察对李艳兰的搅扰与搜查,导致李艳兰不能过上教会生活,不能尽本分,活在了痛苦煎熬之中。

案例二:

2018年2月27日上午11点半,3名村干部带着镇派出所4名警察来到基督徒王美华(化名,女,83岁)家,所长走过来抢走王美华手中的MP5播放器。村长也闯进来对警察说:“她就是信神的。”另一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就把王美华写的笔记纸条搜走,还强行将王美华送到当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审讯室,警察把从王美华家搜出来的纸条打到电脑上,然后拍照,命令王美华签字,王美华不签,警察就强行扯着王美华的手签字,后释放王美华回家。

3月1日下午1点,村主任带着2名警察再次闯进王美华家吼道:“你跟我们走一趟!又把王美华强行带到拘留所,把王美华关到电脑房拍照,再次拿出王美华写的笔记字条重新打了一遍,于当天下午5点才将其放回家。

八旬高龄的王美华经警察两次抓捕,心里受到惊吓,担心警察会再来抓捕她。王老的女儿和亲戚也十分愤慨,都说,中共也太邪恶,太没有人性了,老人信神是好事,没有违法乱纪,中共警察怎么连八旬的老人也不放过呢!

案例三:

2018年2月27日上午10点,基督徒宁枚林(化名,女, 76岁)出去补锅回到家,看见4名警察和3名村干部正在等她。警察得知宁枚林身份后,就问道:“你信了全能神吗?”又强行要求宁枚林将门打开,否则就踢门,宁枚林吓得只好把门打开。一开门,警察就像土匪一样到处搜查,搜走信神书籍,并给宁枚林和信神书籍一起拍照。后将宁枚林关在车内,再去抓其他基督徒。一警察审问宁枚林:“你为什么要去信神?”宁枚林见证神。警察将她们一起押送到派出所,给其拍照、签字。宁枚林拒签,警察就强行扯着宁枚林的手打手印。

宁枚林感叹道:我一个76岁老实巴交的妇道人,本该在家里安度晚年,只因信了全能神,中共都不让我过一个幸福平安的春节,中共真是太邪恶了,在中国哪有一点人身自由!

案例四:

2018年2月27日上午11点半,基督徒冯运青(化名,女, 75岁)正在房子旁边剥青菜,村长带着4名警察来到冯运青家,警察厉声问:“你还在信全能神吗?”警察命令她把门打开,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像土匪一样到处乱搜,没有搜到信神资料。一警察对冯运青大声吼道:“你的MP5播放器放在哪里?快拿出来,如果让我们搜到了,就别怪我们对你不客气。”最后一警察在冯运青的床头柜里搜出笔记本,就将她强行押上警车带到派出所。

到派出所,警察对冯运青吼道:“你为什么要去信神?是谁传你的?别以为你年老警察就不敢把你怎么样,我们照样能把你送到拘留所拘留你几天。”非法审讯完又强行让她签字,遭拒。警察怒吼道:“你不签我会有办法让你签的。”说完就抓着冯运青的衣领拖到另一个房间,强行扯着她的手去按手印(4张),后才将其放回家。

据了解:2008年6月24日下午4点,冯运青和一基督徒在聚会处聚会,被恶人举报,村长带着3名警察闯进聚会处,凶道:“你们是信神的吧?跟我们去派出所走一趟。”随即,没收信神书籍,并将冯运青等人强行带到派出所。警察又将冯运青押送回家,并到处搜查,又把冯运青押送到派出所。警察审问冯运青:“你们的书是哪里来的?这个小本子是你的吧?”警察命令冯运青按下手印并威胁道:“以后不能再信神,在中国只能信共产党,要拘留你15天。”

第二天上午8点,警察就将冯运青等人强行带到拘留所,期间警察还要她做手工活,没有工钱,每天吃饭还要付10元钱,八天后又把冯运青戴上手铐转到新的拘留所,命令冯运青签字、按手印,15天后才将其释放回家。

中共警察对老年基督徒的抓捕,引起很多村民的共愤,很多人都在议论,现在是什么世道呀?这七八十岁连走路都要用拐杖的老年人在家里犯了什么法呀?警察也要抓,还说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这不简直是在作孽吗?怪不得有人说:“从前的土匪在深山,如今的土匪在公安。”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钟祥市警察非法抓捕一六旬基督徒 拘留十天

2018年5月9日下午2点20分左右,湖北省钟祥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郝安秀(化名,女,63岁)正在家,一警察打电话问郝安秀丈夫:“你妻子还有没有在聚会?”郝安秀丈夫把郝安秀出卖。10分钟后,六名警察迅速赶到郝安秀家,将郝安秀押往派出所。之后,又有几名警察闯进郝安秀家,到其房间搜走信…

兰州市一基督徒获释后仍遭警察追查

王爱华(化名,女,42岁)甘肃省兰州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1月15日下午,王爱华和丈夫上街回家后,儿子告诉她有三名警察来家里找她。1月17日下午3点多,三名警察再次来到王爱华家,其中一名男警厉声盘问王爱华:“你是什么时候信神的?是谁传的?”另一警察还恐吓威胁说:“…

宜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抓捕拘留后 仍被监视

2018年4月4日上午10点左右,湖北省宜都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何成芹(化名,女,51岁)刚回到家,因邻居举报,以派出所所长为首的七名警察就闯进她家。一警察恶狠狠地问:“你早上去了哪里?是不是又去聚会了?”何成芹反驳,警察蛮横地说:“我们和村组干部都在监视你,你哪里都不许去!”说…

诸城市一基督徒被抓释放后 仍遭中共警方盘问、警告

2018年5月23日上午9点40分,山东省诸城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玲(化名,女,54岁)正在儿子的饭店里煮着馄饨。以司法所所长为首的3名警察突然闯入张玲儿子的饭店。警察审问张玲:“我们是司法所的,2017年9月份来过你家。这段时间信全能神的人还来找你吗?你还和全能神教会的人接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