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一基督徒被中共严密监视 失去人身自由

2018年7月5日

2018年5月25日中午12点多,山东省青岛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白净(化名,女,55岁)去女儿家给闺女伺候月子。在长途汽车站工作人员扫描她的身份证时,突然对她说:“你的身份证怎么有点橙色?你跟我走!”白净就被带到车站的警务室。随后,又被警察押至公安局,关进了“禁闭室”。

2个小时后,白净村的书记、治安主任,镇政府管司法的一官员,还有镇派出所一警察赶到公安局将白净带走。晚上9点多,白净被押到当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副所长让村书记写保证书,大体内容是:从5月25日开始到6月13日峰会结束之前,保证自己村的白净哪里也不去。写完后又让村书记和白净两人签字,之后让白净回家。

回家后,村书记每天让妇女主任到白净家给她拍照,以确定白净是否天天在家。

5月27日,白净申请去女儿家看孩子,得到批准但被勒令要天天拍照传给妇女主任。

6月3日,白净在女儿家伺候月子才六天,被镇派出所和村书记叫回老家,再次写保证书。警察勒令其在6月12日峰会结束之前哪儿也不能去,还得每天上午8点半与村书记一同到当地派出所报到。

因着警察严格管控,白净失去了人身自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巢湖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拘捕、搜家并监视

2018年3月9日中午,巢湖市的一居委会工作人员来到本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梅(化名,女,32岁)家,强行给王梅拍照,称两会期间要拍人脸识别。 次日晚上7点,王梅与女儿刚回到家,派出所的两个男警便来到王家,向王梅索要其女儿的身份证号码,王梅气愤地回道:“我女儿见到你们就害怕。”警…

天水市四名基督徒被警方跟踪抓捕 一基督徒至今仍在关押中

2018年1月24日下午1点,甘肃省天水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博(化名,男,55岁)、陈亮(化名,男,49岁)到基督徒白建(化名,男,44岁)的租房聚会,听白建儿子白林一(化名,17岁)说他爸早上9点送他妈去车站,一直没回来。下午2点左右,三名警察押着白建在门外喊门,警察进门大声勒…

固原市一基督徒被警察追捕 五年有家难归

刘南(化名,男,51岁),家住宁夏固原市,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18年2月份,刘南的侄儿(当地村支书)给她捎话说,刘南已经五年没回家了,政府已将其一家人的户口注销了,让刘南赶紧回家判三年有期徒刑,如果不回来“自首”,春节过后警方就要下通缉令了,如果再被抓住就不止判三年有…

基督徒痛述被抓非人遭遇:毒打折磨又注射不明药物

家住四川省达州市的基督徒王大平2012年在传福音时被抓。为逼王大平交代教会信息,警察对其狂搧耳光、拳打脚踢,并注射不明药物,致其身体留下严重后遗症,身心受到极大伤害。他痛苦地叙述起那段地狱般的经历。 传福音被举报,遭抓捕酷刑 2012年12月10日上午,我(时年47岁)和弟兄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