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方抓捕关押

2018年5月8日

2018年1月24日,山东省德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欢(化名,女,50岁)因信神被恶人举报,四名警察突然闯入,开始强行搜查,搜出的信神书籍、MP5播放器、内存卡全部没收。随后,警察将王欢强行带到派出所审问。

在派出所,警察威胁王欢说:“你要好好交代,不然有你好看的!你的东西是从哪里来的?”审问未果。

1月24日晚7点多,警察以“传播邪教”为罪名,将王欢押至看守所,非法关押15天。2月8日,王欢被释放。

王欢回家后从丈夫口中得知,警方根据搜出的信神资料要将她判刑,丈夫托关系后,她才被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江苏省无锡市一基督徒再度被抓凶吉未卜

2018年5月2日,江苏省无锡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钱冰(化名,女,50多岁)在自己家中被中共警方抓捕。据知情人透露:这已是中共警方第三次对钱冰实施抓捕了,而且在第二次非法拘押审讯一年多的时间里,遭警察酷刑施暴。她的教友和家人对她再度被抓捕的处境非常担忧。 早在2009年12月江苏省…

徐州市三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1月22日下午1点半左右,江苏省徐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春(化名,女,53岁)、王顺(化名,女,50岁)、王华(化名,女,45岁)3人正在聚会,被突然闯进的4名警察抓捕。警察查抄了她们的信神书籍、听讲道的机子等物品,随后将3人强行带至派出所。 审讯期间,警察逼基督徒们…

宜春市一老年基督徒被铐老虎凳 警察威逼其签字画押

2018年5月22日晚上7点半左右,江西省宜春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袁满军(化名,男,75岁)吃过晚饭,去到老基督徒刘海民(化名,70岁)家聚会,村干部带着19名警察兴师动众地赶到刘海民家。一进门警察就大吼:“不许动!都坐好!”接着几名警察拿出手机拍照。2名警察看守袁满军,其余就…

新疆伊犁一母亲信神 女儿办护照遭拒

家住新疆伊犁州的张桂香(化名,女,53岁),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2018年2月下旬,张桂香的女儿李茉因工作需要出国,可在办理护照时,不但没办成,反而办护照的资料也被扣押。经询问,李茉不能办理护照的原因竟是因为母亲张桂香信神。 2018年2月21日,李茉拿着准备好的办护照的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