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一家三人因信神被抓 一名仍在关押中

2018年6月7日

2018年3月24日下午三点,山东省青岛市二十多名便衣警察,一下子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冯秀英(化名,女,36岁)的家,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进行肆意搜家,搜出并没收了家里所有的信神书籍、TF卡、MP5播放器、电脑等。随后,警察将冯秀英、冯父和冯秀英的丈夫三人一起带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审讯冯父和冯的丈夫,无果,于当天释放。

2018年4月28日,警方以“涉嫌、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为罪名,将冯秀英转至女子看守所关押,至今仍在关押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潍坊市一耄耋之年基督徒因信神遭搜家罚款

2018年4月2日上午九点左右,山东省潍坊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志明(化名,男,时年81岁),正在自家院里缠地膜。突然四名警察闯入家中,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便开始搜家,搜出他的信神书籍、老年看戏机、MP5播放器、内存卡、一百五十元现金,还有夫妻俩身份证、户口簿,种地补贴本等全都没收…

新沂市四名基督徒在聚会时被非法拘捕

2018年4月15日下午两点多,江苏省新沂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赵刚(化名,男,50岁)、刘利(化名,女,26岁)、周平(化名,女,40多岁)三人正在基督徒吴霞(化名,女)家聚会。突然六七个身着制服的警察闯进屋内,喝令赵刚等人不许动,并给他们拍照,搜走他们的MP5播放器、平板电脑、…

钟祥市一老年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拘留七天

2018年3月23日上午7点50分,钟祥市派出所联合钟祥市专管信仰的部门一行七八人,闯进湖北省钟祥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葛琴(化名,女,60岁)家非法将其抓到派出所。 在审讯室,两名办公室主任就“你是不是信全能神的?在教会担任什么职务?你去几个聚会点?都在什么地方?出过国没有?”等问…

四川省一基督徒无故遭警察抓捕 至今未获释

2018年6月7日上午,四川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周兴荣(化名,女,34岁)送孩子上学后返回家时被警察抓捕,至今仍被关押。 据周兴荣丈夫说,6月7日早上8点左右,周兴荣送孩子上学。他从窗户往下看,发现有不明身份的人在跟踪周兴荣。于是他给周兴荣打电话并立即下楼,刚到楼下被几名便衣警察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