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父亲刚离世 子为何劝母离家?

2018年5月8日

2018年2月的一天,警察突然造访江西省九江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欣(化名,女,68岁)家,向刘欣80多岁又患病在身的丈夫盘问刘欣的下落!

据了解刘欣因信神出名,一直遭受着中共的监视、追捕,有家不敢归,这次因老伴生病,刘欣几次冒险,夜里回家照顾老伴,第二天悄悄地离开。3月17日凌晨3点左右,刘欣的儿子找到刘欣,告诉她父亲离世了!刘欣回到家中办理老伴的丧事,没想到,当天下午3点,刘欣的儿子难过地告诉刘欣:“派出所的警察下午又打电话问你回家了没有!”

无奈,为避免刘欣被中共政府抓捕,刘欣儿子只好劝她离开家!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打击信仰 从小学生入手

自中国共产党执政以来,一直宣传无神论、唯物论,不相信什么救世主。中共多次下达秘密文件,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对有宗教信仰之人的大肆抓捕、迫害,并把全能神教会列为重点打击对象,扬言“一日不取缔,一日不收兵”。且自十九大以来,中共以“扫黑除恶”的名义全面镇压宗教,而全能神教会再次首当其冲。…

一基督徒被警察跟踪三年 最终惨遭抓捕

萧巧(化名,女,52岁)江苏省徐州市人,系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她被警察跟踪、盯梢三年多,于2018年5月31日8点多,被徐州市当地一派出所两名警察闯进家中强行抓捕。 2018年5月31日早上8点多,徐州市当地一派出所两名警察闯进萧巧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到处乱搜。警察搜出几篇…

山西省忻州市五名基督徒聚会时被抓捕

2018年1月30日下午4点多,基督徒李兰英、赵丽青、李慧芳、郭改花正在张引弟家聚会时,被恶人举报。两名警察赶到就开始搜家,没收了信神书籍、两台MP5播放器、一个笔记本。李兰英质问警察:“我们信神犯哪条法了?”一警察拿着信神书籍叫道:“有这些书就不行!”后所长又带了四名警察赶来,…

六旬基督徒夫妇因信神被判重刑 37万元个人钱财遭没收

中共一直镇压迫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仅因信神就遭抓捕重判,财物也遭强行没收。 2018年11月19日,广西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苏华和其丈夫张忠(均化名,60多岁)突遭十多个警察抓捕,家中被翻得狼藉遍地,大量信神书籍、资料被没收。审讯时,警察不断逼张忠说出教会钱财的下落,无果。 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