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方逼迫跳江

2018年6月6日

2018年3月8日晚上十时许,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明(化名,女,52岁)和一基督徒正在湖北省襄阳市一出租房商量教会工作,被恶人举报,二十多名警察连同两名社区治安员很快赶到,狠劲撬开出租屋的门,蜂拥而至,强行抄家。没收的财物有电脑、手机、MP5机子、TF卡、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等总价值约一万六千元人民币的财物,还有余额二千元的银行卡和二千多元现金、数本信神书籍。随后把两名基督徒戴上手铐押往派出所。

3月9日零晨三点将二人转押到拘留所。派出所所长令二人在拘留证上签字,遭拒。所长咬牙切齿地说:“不签,也要拘留你们十五天!”后强行给李明二人搜身并关押。

3月21日下午,警察让李明的亲属诱劝其签字,李明拒签。警察恐吓李明:“你若是不签字,3月24日就把你交到法院,至少也要判你三五年,判刑后,你儿子的工作、前途都没有了!”李明不为所动。

3月23日,李明被家人保释回家。警察唆使李明家人继续诱劝她签字并监视拦阻李明信神,以致李明感到压抑痛苦,被逼得于4月7日跳江自杀,未遂。另一基督徒现仍在关押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警察对抓捕释放的基督徒严管 基督徒有家难归

2018年5月25日,乡干部到河南省许昌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郑亮(化名,男,44岁)家,见家中没有人,一个工作人员拿着手机把郑亮家的大门、房子拍照后就去了郑亮哥哥家,要了郑亮的电话号码,拨通了郑亮的电话,详细盘问郑亮的个人信息,乡干部还盘问:“你去年的手机号码怎么打不通,现在还有没…

张掖市警察光天化日兴师动众抓捕基督徒

2018年1月31日,是张掖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肖丽(化名,女,47岁)获释的日子。 释放当天,警察让肖丽的丈夫给其办理取保候审,并威吓肖女士:“你回去要再信神,发现之后不抓你,抓你上大学的儿子!” 据了解,2017年12月23日上午9时许,肖丽正在张掖市出租屋内读神的话语,突然房…

荆门市一六旬基督徒受警察惊吓发病晕倒 仍被抓捕审讯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剑(化名,男,64岁,湖北省荆门市人)自2012年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后,为躲避警察再次抓捕和骚扰,他一直住在女儿家。 2018年6月25日晚上9点多,村治保主任带着国保局3名警察及派出所副所长闯入李剑的女儿家,二话不说就如土匪一样在屋里肆意乱翻,搜走张的…

中共打击信仰 从小学生入手

自中国共产党执政以来,一直宣传无神论、唯物论,不相信什么救世主。中共多次下达秘密文件,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对有宗教信仰之人的大肆抓捕、迫害,并把全能神教会列为重点打击对象,扬言“一日不取缔,一日不收兵”。且自十九大以来,中共以“扫黑除恶”的名义全面镇压宗教,而全能神教会再次首当其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