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因信神被抓关押 父母被严密监视

2018年6月6日

2018年4月6日下午三点,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童妍(化名,女,31岁,新疆昌吉州人)在中共洗脑中心正通过视频与父母说话。这是童妍因信神被非法抓捕关押近半年后第一次与父母见面通话。

2017年10月26日早上八点半,童妍正在当地一基督徒家里聚会,突然五六名警察手持电警棍破门而入,警察边录像边抄家,搜走了该名基督徒的TF卡、MP4播放器、手机、现金等。后将童妍等三名基督徒带到市公安局地下室进行审讯。

据童妍父母讲述,童妍被抓当天中午时分,警察、村工作组几人先后两次到童家索要她的电话号码,并威胁:“你们若有对政府不满意的态度,这样可对你们的女儿不利。”随后国保大队和派出所一行八人押着童妍回家搜查,搜完让童妍签字。同时两个警察一人手里拿个不知名仪器在地上、墙上、房间里来回照,像探测什么东西,把家里翻了个底朝天,最后说没发现什么。登记了童妍家人的姓名、电话号码后将童妍押走。

10月27日晚上八点,三名便衣警察上门强迫童妍父母在拘留书上签字按手印,临走警察勒令童妍父母:“若有人找你女儿,就说她打工去了,要把来人的姓名、电话、身份证报告给村工作组!”

童妍被抓第五天,移动公司打电话要求童妍父母到大厅换手机卡,说是原来用的卡信息不全,如果不换就停机。换卡时移动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童妍父母:“我们也不愿意这样做,是公安局让我们这样的。”

为了抓捕来找童妍的基督徒,警察在童妍家周围监视了两个月。警察白天黑夜在他们家附近巡逻,村工作组几乎天天上门盘查,还要求童妍的父母外出要到村办公室打招呼,还要签字按手印。

11月25日晚八点,童妍被转至洗脑中心进行洗脑,至今仍被关押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被抓获释 基督徒仍身处无形监狱中

基督徒一次被抓,即便获释也会被中共当局长期监视、骚扰,失去自由,犹如身处无形监狱之中。 2018年4月28日,山东省滨州市某县国保大队警察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芳(化名)家,将其非法抓捕。4月29日,警察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将张芳转押至滨州市看守所,关押30天。 5月…

登封市一基督徒因出去听道遭警方悬赏十万通缉

田佳(化名),女,45岁,河南省登封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2月9日上午、2月21日上午10点多,田佳的大姐都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说:“我是某派出所的,你到派出所来一趟,需要向你了解一些田佳信神情况。”田佳大姐推托说,对田佳的情况不了解。警察说:“是公安厅要了解…

荆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非法拘留 释放后仍受警察监视

湖北省荆州市杨丽(化名,女,56岁)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8年1月8日下午两点10分,荆州市四名治安巡逻队员来到杨丽家,打听其信神的情况,杨丽未正面回答。临走前,一队员给杨丽拍照,并责令杨丽:“若有人来找你,你就给我们打电话。”说完就走了。 3月6日下午两点,四个管妇联的…

石河子市一基督徒在家无故被抓、扣罪名

家住新疆石河子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肖洁(化名,女,39岁),在2018年3月16日晚上9点在家中被警方抓走。 据肖洁丈夫徐可称,事发那天上午11点,徐可接到社区电话,询问其二代身份证的采集情况,并问肖洁在哪儿上班,徐可如实回答。随后,社区主任就带两名警察到肖家,见肖洁不在家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