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一基督徒遭到警察非法搜家、抓捕

2018年7月16日

刘冲(化名,女,57岁),家住河南省驻马店市某县,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6月15日下午5点,县刑警队联合镇派出所共10名警察,在村委治安主任带领闯进刘冲家。警察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到处乱翻乱扒,东西被扔得到处都是。最后在刘冲的卧室搜出8本信神书籍,随即将刘冲押至镇派出所审讯。

在审讯室,警察审问刘冲信神情况。见刘冲不说话,警察诱骗她说:“别看你不说,你们教会有多少人,你在教会里担任什么职务,我们什么都知道。”刘冲识破警察诡计没有上当。

审问无果,警察于当天晚上将其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周口市四名基督徒聚会时被抓 一七旬老基督徒仍在羁押中

2018年5月18日上午九点多,河南省周口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辛志(化名,男,73岁)、冯娴(化名,女,50岁)正在一对老年基督徒(夫妻俩均71岁)家聚会,当地派出所三名警察翻墙跳进院冲到屋里,一警察冲着正在聚会的四名基督徒厉声喝道:“别动!你们在干什么呢?”桌子上还摊着神话资料、…

上饶市六名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

2018年4月份,江西省上饶市全能神教会六名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刑拘。6月1日,其中一名基督徒被保释出看守所,个人银行存款遭冻结,其他五名基督徒仍被羁押在看守所。 2018年4月9日晚上7时30分,余米娥(化名,女,50岁)、唐萍(化名,女,56岁)、刘刚(化名,男,6…

基督徒遭酷刑逼供并被关铁笼28天

全能神教会5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1人遭酷刑折磨,被关在铁笼内28天,另4人至今仍被羁押。 2018年7月31日,江苏省徐州市某派出所10多个警察闯进魏琴(化名,女,46岁)住处,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肆意抄家,将5台电脑、数十本信神书籍、1辆电动车、1000多元现金等财物全部抄走。…

连云港市一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抓捕、罚款

江苏省连云港市沈洁(化名,女,48岁)是全能神教会一名普通基督徒,因信神传福音被人举报,遭到警察非法抓捕并罚款。 2018年1月10日晚9点多,沈洁在骑自行车回家的路上突然被一辆面包车拦住。从车上下来五名男子,在没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一把拽住沈洁的衣服,使她连人带车跌倒在地上。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