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警察:传福音是扰乱社会治安

2018年5月8日

2018年3月12日,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当地派出所两名警察突然闯进李平(化名,女,55岁)家,强行给李平拍照,并勒令道:“你别出去聚会,别又和那些信神的人接触。如果出门到外地给我们说一声。”后扬长而去。

据了解,2013年李平因信神传福音,曾被中共警方非法抓捕、拘留,释放后遭监视至今。

2013年5月13日上午10点左右,李平和两名基督徒正在一聚会所聚会,当地派出所四名警察手拿电棍破门而入,以扰乱社会治安为由,强行将李平抓捕到当地派出所。在派出所里,警察见问不出什么,就一把按住李平的头猛打两拳,并扇其耳光,并大声嚷着说:“到人家里传福音,是扰乱社会治安,跟人家一起跳跳舞舞打打麻将不好吗?”另一名警察说:“你们的实质是好的,但现在是共产党说了算。好比说就像这样东西一样,它明明是白的,现在共产党说它是黑的,它就是黑的,这样东西明明是黑的,现在共产党说它是白的,它就是白的。”警察强制给李平扣上“扰乱社会治安”罪名,拘留李平15天,于2013年5月28日将她释放。

李平被释放后,因警方不断地对她监视、骚扰,迫使她多次搬家,仍未摆脱警察的监视。

2017年7月份,警察以查户口为由,经常到李平住处敲门查问。

同年9月份,李平被传唤到社区,社区工作人员强迫李平在一张“回访证书”上签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黄石市五名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抓捕、羁押 一名基督徒在押期间被警察威胁恐吓

2018年4月3日下午3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郭丽梅等五人正在出租房聚会时,被湖北省黄石市警察非法抓捕,五名基督徒至今仍被羁押。 4月25日上午9点,郭丽梅的母亲接到黄石市看守所打的电话:“你女儿现在关押在黄石市看守所,你们给她送衣服和钱来!”郭丽梅家人赶到后,黄石市看守所工作人员…

基督徒两次被抓判刑三年半 狱中遭强制洗脑转化

河南省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因信神两次被抓,判刑三年半,服刑期间遭强制洗脑转化,其父亲去世也未见一面,她的儿子也被取消当兵资格。 2016年8月,当地两个公安人员闯入张小玲(化名)家,以了解其信仰情况为由将其带到派出所,采集生物信息后押送到看守所。 在看守所,张小玲被羁押两个多月,…

渭南市一基督徒再次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

2018年6月14日中午12点多,陕西省渭南市三名警察突然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兰田(化名,女,54岁)家。警察搜走陈兰田的数本信神书籍和灵修笔记。下午3点40分,陈兰田被警察非法抓捕带走。 陈兰田的婆婆称,她去到陈兰田家,看到一警察把守着门,一警察将陈控制在客厅,另一警察已经把…

一基督徒被抓遭毒打 判刑三年获释后仍被监视

河南省一基督徒五年前因信神被中共抓捕,遭警察毒打折磨,后被判刑三年,释放至今仍遭中共监视、骚扰,人身自由被剥夺。 2018年12月的一天,李志强(化名,男,现年44岁)去外地出差准备乘火车返回,在火车站被两名保安拦截并强行带到警务室。两名警察早已在此等候,他们肆意翻查李志强的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