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基督徒无故遭警方上门查问

2018年5月8日

近日,在安徽省内多名基督徒无故被警方上门查问,为此,很多因信神被捕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感到不安,担心中共迫害要对基督徒采取新一轮更残酷的迫害行动。警方的到来成了他们精神压抑的主要原因。以下记述几起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警方追查、盘问的事件始末。

案例1:

白兰(化名),女,44岁,家住安徽省淮南市,2006年8月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

2018年2月23日,派出所一行4名警察来到白兰家,向其丈夫盘问白兰的行踪。

3月12日,警察再次找到白兰丈夫,勒令其将白兰找回来签字。

据了解,白兰在2014年8月30日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并扣以“信邪教”的罪名非法拘留15天。

获释后的白兰仍没有人身自由,警察分别于2014年10月16日、2015年先后三次到白兰家,威胁她不许再信神并逼她签字。白兰不堪其扰,被迫于2016年12月离家躲藏。中共警察三番五次上门向家人打探白兰的下落,仅2017年期间就上门7、8次。

案例2:

曹怡(化名),现年76岁,家住安徽省巢湖市。2017年5月下旬,曹怡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并被监视至今。

2018年3月13日,警察突然赶到曹怡家,盘问曹怡现在是否还在信神。

据悉,2017年5月曹怡被捕当日,被没收一台MP5播放器和一张TF卡,审讯无果后于当晚8点获释。释放2天后,派出所警察打电话威胁曹怡儿子说:“你妈在家信全能神,她要是再信的话你这个厂就甭想开了。”

同年9月23日上午9点,曹怡正在家里看神的话,派出所2名警察突然夺门而入,呵斥曹怡一番后将其带到派出所,后又折返其家搜家。家中所有信神资料和2个CD机全被搜走(至今未还)。警察一再追问曹怡,无果后于傍晚6点将其释放。

之后,警察于9月25日、10月先后三次到曹怡家,强行拽着她的手在写有“扰乱社会治安罪”的纸上按手印。

由于中共频频上门监视,致使曹怡无法正常聚会,心灵很受压抑。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新疆一基督徒全家四口遭警察非法抓捕 至今下落不明

尚管(化名),女,52岁,新疆塔城地区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尚管曾因信神被无辜判刑四年,刑满释放半年后,于2017年6月24日再次遭警察非法抓捕,至今仍被羁押。其家人也被警方一直严密监控,多次威胁恐吓。2018年6月6日,据知情人透露,两个月前尚管的丈夫和两个儿子也被警察抓走…

一女大学生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 母亲被迫逃亡

近日,江西省乐平市一在校大学生姗姗(化名,女,22岁),因信全能神被警察跟踪、监视,暑期放假第2天,就被警察突袭抓捕,羁押至今。其母亲王田(化名,女,44岁,基督徒)也被警察追查,被迫逃亡。 2018年6月27日下午5时许,村书记带着当地派出所5名警察来到王田租房处,警察翻墙进…

南昌市一年轻基督徒被抓捕 至今仍在押

2018年5月16日,江西省南昌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明轩(化名,男,24岁)在一聚会点被警察非法抓捕,羁押在县看守所,至今未得释放。 明轩被抓捕后,警察打电话通知他的姑姑,并恐吓说:“他不写保证书可能就要判刑!”明轩姑姑得知后便前往派出所,打听明轩的下落,确定明轩在该所后,就要求…

定西市一年近六旬基督徒遭警察抓捕审问 低保被取消

甘肃省定西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祁东生(化名,男,58岁),因信神多次遭警察、村干部上门盘问、警告,甚至威胁。最近,因祁东生坚持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警察为迫使祁东生放弃信神,逼签“三书”,还把其低保取消。 2018年5月16日下午1点左右,以公安局局长为首的六名警察突然闯入祁东生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