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竿抽脚、灌烫水 老年基督徒被抓遭非人折磨

2020年3月5日

江苏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抓,警察明知其因车祸身体多处骨折未完全康复,仍用竹竿抽脚、灌烫水、掐脖子等非人手段折磨她。

据知情人透露,2019年12月的一天上午,年近七旬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宋连翠(化名)遭恶人举报,被当地派出所4个警察抓捕,家中2份信神资料、3个播放器被没收。

审讯时,警察喝令宋连翠坐在地上,将她的双手反铐在背后,不顾天气寒冷,强行脱掉她的鞋袜。宋告知警察她曾因车祸导致手腕、脚腕、肋骨骨折,身体还未完全康复。警察对此置之不理,用一根拇指粗的竹竿狠抽她的左脚,还不准她喊叫。每打一下,宋连翠都感到钻心的疼痛,脚上很快就肿起大疙瘩。

警察审讯宋连翠无果,就用膝盖抵住她的肋骨,一手按住她的额头使其头部抵在墙上,一手捏住其脸颊,另一警察接来一杯烫水给她强灌。宋连翠使劲挣扎,警察未灌成功,恶狠狠地说:“今晚有你受罪的,把你皮扒去,叫你生不如死,你什么不说就得打。”

随后,警察继续给宋连翠灌烫水未逞,又狠掐她的脖子、下巴和嘴,宋连翠被掐得快要窒息,心口疼痛。警察再次用竹竿抽打她的脚,宋连翠被折磨得十分痛苦。

审讯期间,警察不断地辱骂宋连翠,还逼她说亵渎神的话,用她儿女的工作威胁她放弃信仰、说出教会信息,均无果。

之后,警察怕出事担责任,勒令其家人担保后,当晚将宋连翠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枝江市一基督徒遭到中共法院判刑、罚金

2018年3月17日上午10点,在湖北省宜昌市打工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梅(化名,女,56岁)被枝江市法院传召,审判员递给王梅判决书,上面写着“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有期徒刑两年,缓刑两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审判员还威胁道:“你信的全能神是国家不…

宿迁市两名基督徒聚会时被抓捕 仍在关押中

2018年5月18日晚上八点多,江苏省宿迁市四名警察,佯装打听人进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田风(化名,女,52岁)家,当时田风正和当地另一名基督徒洪苏(化名,女,52岁)在聚会。 一名警察手指着信神资料喝问她们:“这是什么?你们两个在干什么?”警察随即开始在田风家里乱翻东西,最后拔下…

运城市警察光天化日抓捕一名基督徒

2018年5月15日,山西省运城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高志强(化名,男,55岁)去本市闻喜县某汽车站开出租车(大江牌电动三轮车)。中午10点40分,高志强正在询问两名顾客是否需要坐车,突然,三名便衣警察走到高志强面前,两名警察不容分说抓住高志强的胳膊,另一人从口袋掏出证件让高志强看,…

女性基督徒遭刑讯逼供:皮带毒打、赤脚罚站雪地

中共当局为了获取教会信息,逼迫基督徒放弃信仰,常用各种手段折磨基督徒。徐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当局抓捕,审讯期间遭疯狂殴打、赤脚站雪地等手段刑讯逼供,关押51天。 2018年12月12日上午9点,五名警察闯进王英(化名,女,47岁)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就拿着扫描仪在屋里搜查,后将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