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秘密抓捕 多人下落不明

2020年3月4日

云南当局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抓捕行动一直秘密进行,基督徒不断遭抓捕,多人下落不明,有的面临判刑。

2019年11月2日至4日,云南省昆明市11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警察秘密抓捕。其中2人被羁押在看守所,9人下落不明。

陈丹(化名)是其中一名被捕基督徒,据知情人透露,她被抓后,家人对此毫不知情,直到十多天后,他们才收到警方转来的拘留通知书,得知陈丹在11月4日凌晨1点被抓,后被公安局扣以涉嫌“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刑事拘留。

知情人还称,陈丹的住处被警察翻得一片狼藉,衣服、鞋子、垃圾丢得到处都是。

家人到看守所探望陈丹时被警察告知,信神的人有别于其他犯人,不能见家人。

2019年10月中旬,一基督徒在去昆明的火车上遭警察跟踪抓捕,后被押至拘留所。关押期间,该基督徒遭警察指使的犯人殴打。直到他给家人打电话要衣服,家人才知道他被抓。目前该基督徒仍在关押中。

同年8月7日、8日两天内,昆明多名基督徒被抓,6人至今在押,或将面临判刑。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安徽省新一轮抓捕行动 两月内49名基督徒被抓

今年3月,安徽省委统战部与省宗教事务局联合下发一份秘密文件,名为《安徽省依法查处基督教渗透专项行动》。该文件提到,从今年三月中旬到年底,中共将持续开展对全能神教会的专项镇压行动。文件下发后,当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到新一轮抓捕迫害。 据不完全统计,2019年5、6月份,安徽省至少4…

山东三市被抓捕基督徒人数已上升至77人

2019年4月16至18日,中共在山东省德州、泰安、聊城三市展开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专项行动。警察利用跟踪盯梢、伪装身份等方式掌握基督徒信息,随后实施抓捕,目前被抓人数已上升至77人,另有11人下落不明。 据一名被抓基督徒的家属回忆:4月17日晚上7点,他到岳母家找妻子辛丽佳(…

一天之内 浙江省近百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中共抓捕

近期,浙江省警方展开针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大抓捕行动,一天之内全省各地近百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抓,另有20人失踪,至今下落不明。 2018年9月11日,浙江省公安厅调动各市国保局、公安局及乡镇派出所警力,在杭州市、宁波市、温州市、嘉兴市、绍兴市、衢州市、台州市和金华市等地展开针对…

泰安市一七旬基督徒遭中共警方抓捕、判刑

2018年以来,中共政府对宗教信仰又进行了新一轮的迫害行动,中共政府为严厉打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山东省泰安市宁阳县境内就设立多个点,并通知各村大队书记到县里召开秘密会议,主要针对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实施迫害。每个村里都设有眼线,专门监视信全能神之人的行踪,眼线每天都得向上级汇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