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秘密抓捕 多人下落不明

2020年3月4日

云南当局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抓捕行动一直秘密进行,基督徒不断遭抓捕,多人下落不明,有的面临判刑。

2019年11月2日至4日,云南省昆明市11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警察秘密抓捕。其中2人被羁押在看守所,9人下落不明。

陈丹(化名)是其中一名被捕基督徒,据知情人透露,她被抓后,家人对此毫不知情,直到十多天后,他们才收到警方转来的拘留通知书,得知陈丹在11月4日凌晨1点被抓,后被公安局扣以涉嫌“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刑事拘留。

知情人还称,陈丹的住处被警察翻得一片狼藉,衣服、鞋子、垃圾丢得到处都是。

家人到看守所探望陈丹时被警察告知,信神的人有别于其他犯人,不能见家人。

2019年10月中旬,一基督徒在去昆明的火车上遭警察跟踪抓捕,后被押至拘留所。关押期间,该基督徒遭警察指使的犯人殴打。直到他给家人打电话要衣服,家人才知道他被抓。目前该基督徒仍在关押中。

同年8月7日、8日两天内,昆明多名基督徒被抓,6人至今在押,或将面临判刑。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狱警暴力殴打、羞辱被关押基督徒

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看守所,遭警察、牢头暴力殴打及人格侮辱,身心受到巨大创伤。 2018年6月的一天,江西省九江市某国保大队七名警察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芯莲(化名)家中,将其非法抓捕。后以“对居住的地方进行搜捕发现了信神的资料”为由,将芯莲关押到看守所。在那里,芯莲遭受了非人的折…

中共迫害基督徒升级 黑手已伸向海外

2月1日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出台以后,全国各地的基督徒都遭到了中共当局的镇压、抓捕与迫害。近期,各省市范围内频繁出现教堂被拆毁、信徒被抓捕、圣经被焚烧事件,一时间各宗各派的信徒都活在恐慌之中,失去聚会场所的同时,还要面临被抓坐监的危险。其中全能神教会是被中共抓捕、迫害最为严…

基督徒因信神遭酷刑审讯七天七夜

2009年8月27日上午8点多,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林(化名,女,时年27岁,浙江省温州市人)正在小康(化名,女,时年41岁,江西省宜春市人)家读神的话语,约10个警察突然闯进来,其中一警察粗暴地抓住小林的双手将其摁倒在沙发上,并给她戴上手铐,同时将另一名基督徒孙雨(化名,女,时年…

山东6月中共再次展开大规模镇压迫害 157名基督徒被抓捕

2019年6月,中共再次对山东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展开大规模镇压抓捕行动。警察利用摸底排查、跟踪监控,煽动民众举报等手段掌握基督徒情况后实施抓捕。目前被抓捕人数已达157人,另有8人下落不明。 仅6月15日一天之内,菏泽市就有52名基督徒被抓捕,两名基督徒于6月20日被抓,另有8人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