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藏4年的基督徒回到家10天警察就上门抓捕

2018年6月1日

2018年4月9日晚,因信神躲避中共抓捕,离家4年之久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月(化名,女,今年55岁,江西省上饶市人)回家了。4月20日县国保大队的5名警察便开着一辆警车来到小月所在的村庄,警察对村干部说:“带我们到XX(小月的丈夫)家去,听说他老婆回家了。”小月的儿子得知消息拿了3000元钱给警察,小月才幸免抓走,警察勒令小月儿子4月23日去国保大队一趟。

4月23日,小月的儿子来到国保大队,警察恐吓道:“你妈妈信的是全能神,是国家政府不允许信的。前几年就有人举报你妈妈信神了,这几年她一直没有在家。每年春节我们都让村干部统计村上哪些人没有回家,像你妈在外面这么多年,肯定在教会担当了什么职务,警告你妈不要再信神,乖乖地呆在家里,如果还要出去聚会,被抓住那就谁也保不了了,花再多钱都没有用!”

从此小月儿子、丈夫开始拦阻逼迫她信神,连上街都要跟着。小月现在不能正常聚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石河子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非法判刑四年 出狱后再遭抓捕

2018年1月2日晚10点多,新疆石河子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苏锐(化名, 女,49岁 )在下班路上,突然接到警察电话,问她在哪儿,苏锐如实回答。到单元门口时,有两个男警等着苏锐。苏锐进屋看见已有三个男警和一个女警在她家里。警察让苏锐跟他们去派出所,苏锐质问他们凭什么抓她,话刚落几…

警察跟踪抓捕六名基督徒 五人被羁押 一人当天释放

2018年5月,中共警方跟踪、盯梢一基督徒,将正在聚会的六名基督徒非法抓捕、强行搜家 ,现五人被羁押,一人被当天释放。 5月2日上午十点,山东省济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赵丽娟(化名,女,35岁)、李秀兰(化名,女,56岁)、王青(化名,女,31岁)、王爱英(化名,女,54岁)四人…

中共两省警方联合 非法抓捕一基督徒

2018年8月2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黄小玉刚从新疆回到河南省商丘市老家就被当地警察抓捕,现在杳无音信。 8月2日中午,公安局和派出所几名警察突然驱车来到黄小玉家,以潜逃犯的名义将黄小玉抓捕,随即押往商丘。 据知情人透露,黄小玉与丈夫在新疆工作和生活,得知婆婆摔伤,黄小玉便赶回老家…

重庆市一基督徒被强制洗脑40天

2018年5月18日,重庆市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尤明秀(化名,女)被警察抓捕,并遭强制洗脑40天,获释后仍被监控。 5月18日晚上7点,尤明秀在一聚会处被当地十几名警察抓捕,与其一同被捕的还有两名基督徒。警察当场对聚会处进行查抄,掳走12,400元现金和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