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信神三次被抓 六旬基督徒至今被严密监视

2019年3月27日

安徽省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神三次被抓,至今仍被严密监视,他感慨道:在中国信神实在太难了!

2018年3月6日下午2点左右,现居杭州市某镇的秦枫(化名,男,63岁)外出时被四个警察拦住拍照,并被索要身份证,后被押至当地派出所。秦枫从警察口中得知,就因为信神,家乡的警察几年来一直在追查他。审讯无果,警察对他搜身、拍照、录指纹掌纹后,将他关入一个铁笼房里。

次日下午1点多,从安徽赶来的警察将秦枫带回当地公安局。警察以其儿孙的前途相威胁,逼他放弃信仰,无果。3月10日,在给秦枫体检准备收监时,查出他身患多种疾病,警察怕担责任,才不得不对其取保候审。

据了解,几年前秦枫就因信神两次被抓。第一次是在2011年8月2日上午9点,他和六名基督徒在聚会时被抓捕。当日释放后,秦枫为了能继续信神,被迫逃亡他乡。此后,当地警察一直追查他的下落。

2012年12月6日,秦枫和一名基督徒在浙江某村传福音时,因恶人举报遭抓捕,后被拘留15天。期满释放后,秦枫有家难归,只能继续在外逃亡。2018年3月6日,秦枫再次被抓。

秦枫被取保候审回到家后,当地警察、书记、村长等多次给其打电话,或上门盘查,警告他不准离开当地,必须随叫随到,不准聚会、不准看信神书籍!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青岛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家人已接到逮捕通知书

2018年3月24日晚七点左右,山东省青岛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杜景兰 (化名,女,时年四十四岁)正在家里做家务,四十多名警察驱车赶到,其中三十多名警察,包括武警、特警、民警守在杜家楼下,另有六七名便衣警察闯进杜景兰的家中二话不说就开始抄家,杜景兰的丈夫上前拦阻,警察就凶巴巴冲她的丈…

七旬基督徒:女儿信神遭抓 17万元财产被夺

一七旬基督徒因信神遭警察突袭抄家,其女儿被抓关押,儿子留下的17万元遗产被抄走,老人身心遭受重创。 潘桂兰(化名,74岁)和女儿韩蕾(化名,30岁)是河南省安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8年10月20日上午11点左右,母女俩买菜刚回到租房门口,就被十多个警察和村干部围堵。警察强行…

一基督徒被举报遭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3月28日下午两点,山东省济宁市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张静(化名,女,40岁)正在另一名基督徒王梅家商量教会工作。王梅不信的儿子回家后见张静,不问缘由嘴里带着脏话,拿起一个皮桶就朝张静身上乱打。王梅见状赶紧上前制止,却被儿子推到一边。王梅的儿子边打张静边掏手机报警,因大门…

濮阳市四名基督徒在聚会中被中共警察抓捕

2018年6月23日上午10点10分,全能神教会的四名女基督徒宋佳、郭宝莲、冯晓凤、张琪瑞(四人均化名)正在聚会,三名警察(一名便衣,两名穿着警服)突然闯入,两名警察进门就恶狠狠地喝问:“你们是不是信神的?盯你们家很久了!”说着就开始搜家,随后就把基督徒宋佳四人分别押到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