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一八旬基督徒不堪警察骚扰一度精神失常

2018年6月1日

甄欣(化名,女)是位八旬老人,家住安徽省合肥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警察多次上门逼问其儿子刘顺义(化名,45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下落。2018年3月25日,甄欣受惊吓在家中突然精神失常,经医生输液后,甄老的情绪才得以稳定。

2018年3月4日下午4时许,两名警察来到甄老家,打听其儿子刘顺义的下落,警察板着脸质问老人,另一警察趁机给甄老照相后才离开。

3月5日早上7时许,警察再次上门多次逼问甄老其儿子的下落,老人心里害怕就说儿子在成都,警察才停止逼问,再次给老人照相,一个多小时后才离开。

3月6日、7日,大队会计借“搞贫困户”的名义来到甄老家,并要求她儿子回来面谈。老人担心儿子的安危,再加上受到惊吓,一个人在家就害怕,精神也逐渐变得不正常。3月25日这天最为严重,老人大哭大叫喊着要见儿子,还控制不住地乱翻东西。下午,家人找医生给老人输液,孙女也带她见到了儿子,老人情绪才慢慢稳定下来,逐渐恢复正常。

5月15日上午10点,两名男警又一次上门,一年轻男警(腰里还带着手枪)责问甄老:“我听说你儿子回来了!”老人心里害怕连忙说:“你们总是到我家找我儿子干什么?他又没有犯法。”一男警对甄老孙女说“我们来是问你爸还传福音吗?”临走时一警察又给老人和孙女都照了相。警察走后,老人与孙女吓得双腿发软。

甄欣老人虽年纪大,体弱多病,但精神一直正常,干事也比较麻利。据甄老孙女透露:她的奶奶精神变得不正常,就是因为中共警察多次上门逼问父亲的下落,奶奶担心害怕,受到惊吓导致的。

据了解,2012年12月20日,刘顺义因信全能神被拘留15天。释放后,当地警察多次上门逼问刘顺义说出其他基督徒情况,恐吓其不要再信神了,再信神抓到就往死里整,并给其照相。2017年4月,刘顺义为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被迫离家躲藏,将18岁的女儿及八旬老母亲留在家中。截止到2018年5月15日,警察至少10次上门骚扰,还通过各种方式找刘顺义的妹妹和姐姐打听刘顺义的下落。

如今,警察仍没有停止对刘顺义的搜捕,让人担忧的是,已是耄耋之年的甄欣能否经得住警察如此三番五次的上门查问、恐吓呢?会不会让老人再度精神失常?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洛阳市一教师因信神被迫辞职

2018年2月5日,河南省洛阳市某校教师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程诚(化名,女,45岁)接到校长在她个人微信里发的一条信息,大概内容是近期省市县要组织人员下乡暗访,暗访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是否参加宗教活动,各校长要认真排查教职工的信仰情况,杜绝教师、学生参加宗教活动。正值春节假期,校…

警察警告:信神再被抓 年轻的判刑 年老的罚钱!

2018年5月18日下午3点,山西省运城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高凤香(化名,女,61岁)、陈肖云(化名,女,70岁)、齐玉莲(化名,女,70岁)、郑蓉蓉(化名,女,49岁)四人正在一起聚会,被邻居举报,当地派出所3名警察立马赶到,直接闯进家,一警察拿着照相机摄像,一警察大声吼:“不准…

河南省卫辉市五名基督徒聚会时被非法抓捕、拘留

魏国华(男,63岁)、张岚红(女,65岁)、李桂枝(女,54岁)、王艳丽(女,36岁)、刘淑琴(女,57岁)五人均为河南省卫辉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五名基督徒正在刘淑琴家聚会时,被突然闯进来的警察非法抓捕并拘留。 2018年3月14日下午4点30分左右,魏国华五人正在刘淑琴家…

一基督徒服刑期间遭洗脑毒打虐待 身心受伤害

在中共2019年4月下发的名为《关于加强和改进监狱工作的意见》秘密文件中,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列为洗脑转化的重点对象。各地监狱用尽多种令人发指的手段折磨基督徒,逼其写“三书”放弃信仰。浙江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芳仅因信神被抓判刑,入狱后因拒写“三书”遭受了长达10个月的洗脑、毒打、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