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周口市三名基督徒被中共秘密抓捕 至今下落不明

2018年6月1日

2018年4月8日下午5点左右,河南省周口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琪(化名,女,30岁)在沈洁家(化名,女,40岁,基督徒)学电脑,派出所警察到沈洁家,把张琪和沈洁当场抓走。

次日下午,警察又去张琪的妈妈家(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搜走了张琪的一台笔记本电脑。警察又诱骗张琪的妈妈去公安局领张琪回家,结果张琪的妈妈到公安局后,一去未归。

据了解,早在2012年12月份,张琪和她妈妈在传福音时曾被警察抓走,拘留了一天一夜。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上海市:一日内十名基督徒遭突击抓捕

2018年8月16日,上海市10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到警察突击抓捕,另有11人下落不明。 据了解,此次被抓的基督徒多数已被警察跟踪、监控,在家中或是单位被捕。 8月16日,上海市公安局十多名便衣警察闯入程梅家(化名),将其强行抓捕,程梅的信神书籍、笔记本电脑等物品被警察搜走。现程…

曲靖市一基督徒被警方非法抄家、拘留 家人也惨遭抄家

2018年4月20日,曲靖市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翠萍(化名,女,36岁)的出租房疯狂搜家,张翠萍的两个哥哥家也受牵连,惨遭搜查。之后张翠萍被强行扣上“信邪教”的罪名,非法拘留7天。 当日下午1点30分左右,张翠萍正在她的租房等其他基督徒来聚会。突然,五六名男警闯入,没有出示…

上海市四名基督徒因聚会遭警察非法抓捕、关押

2018年2月28日晚8时许,上海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周晴(化名,女,48岁,安徽省阜阳市人 );沈茵(化名,女,32岁,安徽省六安市人 );谢欣(化名,女,47岁)在冯娟(化名,女,65岁,上海市)家聚会,突然8、9名警察闯进屋内,大声喝道:“不许动,把手放在桌子上,你们在干什么…

登封市一古稀基督徒被警察盯梢、抓捕、拘留

李春枝,女,70岁,家住河南省登封市,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5月26日下午1点多,当地派出所副所长开车带着三名警察闯进李春枝家,把各个屋都搜察了一遍,未找到李春枝。他们不罢休,又搬来梯子爬上临街西屋窗户上,看到李春枝在上房棚上坐着,便喝令李春枝出来并强行把她押上警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