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幸福基督徒家庭被中共警察的非法抓捕打破

2018年7月20日

2018年3月24日下午1點半左右,山東省濰坊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辛茹(化名,女,32歲)夫婦剛走出家門,對面就衝過來八九名便衣警察,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強行給辛茹的丈夫李濤(化名,男,32歲)戴上手銬,並強行搜走他們身上的錢包、手機。4名男警押著李濤去樓上搜家。辛茹一直被警察控制在樓下的車裡。

警察從辛茹家搜走信神書籍、3部MP5播放器、電腦、手機3部。晚上9點多,辛茹夫婦被押到派出所。

警察審訊辛茹時,恐嚇她說:「我們盯你們兩口子已經一年了,對你們的情況瞭如指掌。你信不信我能讓你們信全能神的人變得一無所有?讓你們的孩子以後都抬不起頭,你兄弟姐妹的孩子上學、工作都受影響!」

辛茹懷有身孕,在派出所並被關押24小時後,交5000元保證金辦理了取保候審。李濤在派出所關押48小時後,被警察強行關進看守所。

3月25日晚上11點左右,辛茹回到家,看到家裡像被土匪洗劫過一樣,心有餘悸。因著警察的抓捕,懷孕在身的辛茹身邊不但沒有人照顧,還要為至今仍羈押在看守所的丈夫擔心。原本平靜幸福的生活就這樣被中共給毀掉了。

現在李濤仍被羈押在看守所,詳情不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上海市四名基督徒突遭警察抓捕 至今仍在关押中

2018年3月29日,上海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孙菲(化名,女,32岁)等四名基督徒在上海市宝山区突然被警方以“传播邪教组织”为罪名抓捕。 当晚,四名基督徒被押送至宝山区看守所,截至2018年6月1日仍在关押中。 关于四名基督徒的审讯及更多详情,我们会持续跟进报道。

潍坊市一六旬基督徒无故被抓 拘留32天

山东省潍坊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平(化名,女,62岁),于2018年5月21日被警察抓捕,非法拘留长达32天。她身上的100元现金和骑的电动车也被警察没收。 2018年5月21日下午5点多钟,刘平到一基督徒家聚会。刘平进门看到屋内一片狼藉,她正要退出时,从里面出来两名便衣警察。警察…

基督徒被抓遭“熬鹰”酷刑和虐待致患多种疾病

湖南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关押8个多月,遭“熬鹰”酷刑折磨半月与多般虐待,致其视力、听力、记忆力严重下降,身患多种疾病,至今未愈。 2018年11月28日晚8点多,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艳(化名,女,47岁)处理完教会工作回到租住处,被早已蹲守在屋内的警察抓捕。警察将她…

河南安阳七名老年基督徒遭抓捕

河南安阳七名老年基督徒因信神遭抓捕、拘留,警察以各种手段逼他们放弃信仰。 2018年12月13日,河南省安阳市国保大队与某县刑警大队联手行动,至少抓捕、拘留当地一镇上七名老年基督徒。期间,警察以再信神就判刑,取消养老金,子女不能上大学、找工作等威逼他们放弃信仰。 13日下午1点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