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拘捕 至今仍被关押

2018年7月20日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美月(化名,女,58岁),于2018年3月24日晚上10点在家中无故被中共警察抓捕带走。如今李美月仍被羁押在看守所。

3月24日晚上6点,家住山东省青岛市的基督徒李美月正在和儿子、5岁的小孙子一起吃晚饭。突然七八名便衣警察闯进李美月家,先将李美月的儿子按倒在地控制住,接着对李美月喊道:“你就是李美月,你被拘捕了!”李美月问:“为什么拘捕我?”警察厉声喝道:“因为你信全能神!”随后,警察在李美月家查抄近4个小时,没收数本信神书籍、一台电脑、一台MP5播放器。当天晚上10点左右,李美月被警察强行押到派出所,后被羁押在看守所。

时至今日,警察不许家人与其见面,详情未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成都市一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拘留 获释后一直被监视

2018年6月4日上午10点多,四川省成都市某社区两名工作人员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赵明(化名,女,56岁)家,一进屋就到处扫视,赵明问:“你们没完没了的来找我干什么?我没有杀人放火,我又没有犯罪!”一社区工作人员恐吓道:“你跟他们不一样,上面看你们信神的比杀人放火还严重。”另一…

一基督徒被单位解雇又被逐出家门 罪魁祸首是谁

自国务院新《宗教事务条例》生效后,国家政府召开各个部门会议、党员会议,不准人信神。各乡各村都有人员组织调查信神的人,又动员民众监视,工作队查访,煽动不明真相的群众举报信神之人,尤其全能神教会更是中共重点打击对象。连国有企业的人员都不许有任何信仰,只许信共产党,否则单位、企业就要…

日照市警方四次上门追捕一基督徒

2018年3月31日上午9点左右,陈土的丈夫正打算出门,刚走到门口,见5名警察来到自家门口。警察盘问陈土的丈夫:“你妻子在家吗?我们找你妻子了解点事情。”说着便走到屋里看到陈土后,警察未出生任何证件便在屋里到处乱搜,搜走TF卡、笔记本电脑。后警察逼着陈土说亵渎神的话,未遂。强行将…

基督徒因拒绝签“三书”放弃信仰惨遭虐待折磨

2020年7月,浙江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慧珍(化名)终于走出了黑暗的监牢,她曾因信神被判刑三年,遭受中共残酷的迫害。 2017年7月初,10多个警察强行破门闯进李慧珍家中,将其抓捕。据了解,当天浙江警方在全省展开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统一行动,近700名基督徒在这次行动中遭抓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