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耳光揪头发拳打脚踢 五旬基督徒因信神遭抓捕毒打

2020年2月1日

在一个没有摄像头的洗手间,54岁的基督徒王红霞遭警察多次毒打,被逼交代教会信息,警察对她叫嚣道:信神的人打死白死。

2019年7月24日,河南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红霞(化名)正在一基督徒家聚会,10个警察如土匪般突然闯入,将他们控制在墙角,之后大肆搜家,没收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张存有信神资料的TF卡,随即强行把王红霞和另一基督徒押到当地派出所。

审讯室内,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刘某逼问王红霞在教会担当什么职务,教会带领是谁,无果,之后将她拽到没有摄像头的洗手间,逼其跪在地上,抬起双臂向前伸平,伸不直就狠打她的手背。见她仍是不说,刘某朝其左脸猛扇一耳光,王红霞被打得眼冒金星、眼前发黑,左耳“嗡”的一声,当场听不见声音。王红霞对警察说:“我信神犯什么法了?你们竟然这样毒打我!”刘某恶狠狠地叫嚣道:“共产党就不允许信神,你信神就是犯法,打死你白死!”

随后,刘某逼问王红霞的住址,见其不说,朝其后脑勺狠打一拳,又使劲抓住她的头发向后拽,迫使其头向后仰,王红霞被折磨得体力不支,手臂无法继续伸直。刘某又不断地狠打其手指,凶狠地抓住她的头发,捣着她的鼻尖喝斥道:“不说就打死你!打死你们信神的,就像踩死只蚂蚁一样容易!”

审讯无果,警察逼王红霞带他们去搜家,从其住处搜走一台电脑、一个硬盘及1400元现金,之后将王红霞押回派出所。

次日上午9点,刘某再次将王红霞拽到没有摄像头的洗手间,喝令其跪下,王红霞刚弯腰时,刘某就猛踢她几脚,王红霞被踢得翻滚在地。刘某又一把揪住其头发喝令她跪在地上,朝其嘴巴狠踢一脚,王红霞的牙被踢得直流血,嘴唇也立时肿胀起来。王红霞抬手擦血时,另一警察就用木尺抽打她的手,迫使她一直平伸双手臂,持续折磨她20多分钟。之后,刘某气急败坏地狠跺王红霞的双脚,又朝其右肩狠打一拳,王红霞的脚面肿胀,右肩疼痛难忍(十几天后右肩膀窝还是黑紫色)。最终审讯无果。

当天下午,王红霞被警察扣以“非法扰乱社会治安罪”处以行政拘留14天,拘留期满后获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老年基督徒因携带信神书籍被中共抓捕酷刑致残

甘肃定西市一名老年基督徒因携带教会书籍被抓,遭酷刑折磨后被判劳教一年,身体致残。获释后,警方仍频繁上门骚扰,取消其养老保险与补贴,该基督徒至今被迫在外逃亡。 2008年8月7日,王一心(化名,男,现年70岁)携带两箱信神书籍回家,途中被县国保大队与定西区专案组三名便衣警察拦截,警…

驻马店市一基督徒在给学生授课时被警察强行抓捕

河南省驻马店市的女教师杜媛枝(化名,女,53岁),2018年6月14日正在给学生讲课时,被中共警察抓走,抓捕原因是信全能神。 2018年6月14日下午4点左右,杜媛枝正在学校授课,三名镇派出所警察突然闯进课室,直接将杜媛枝抓捕押上警车,其手机也被搜走,班里有的学生被这一幕吓哭。…

一基督徒在中共追捕中患病无法医治身亡

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的李东和妻子兰梅(均为化名)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4年7月中旬,中共下令开展“百日会战”,在全国统一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并密令:必须把以前信全能神被抓捕过的人全部抓回重审,一人必须供出六个人。一时间全国风声鹤唳,大批基督徒被逼四处逃亡。 李东曾两次被…

新疆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电话监控抓捕、秘密关押

2018年3月18日,基督徒陈祥的姐姐接到消息,得知弟弟因信神被警察电话监控抓捕、秘密关押,阵阵担心涌上心头。 据其讲述:2018年3月15日上午11点多,家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祥(化名,男,56岁)正在家写生命经历见证文章。突然三名警察闯进陈祥家里,一警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