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被抓遭“熬鹰”酷刑和虐待致患多种疾病

2020年1月28日

湖南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关押8个多月,遭“熬鹰”酷刑折磨半月与多般虐待,致其视力、听力、记忆力严重下降,身患多种疾病,至今未愈。

2018年11月28日晚8点多,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艳(化名,女,47岁)处理完教会工作回到租住处,被早已蹲守在屋内的警察抓捕。警察将她拖到房中间一张椅子上,用手电筒照着她,盘问其个人信息。随后,警察四处搜查,将搜到的信神书籍、现金、电脑等私人财物全部没收,于凌晨1点半将王艳押至派出所,铐在老虎凳上一夜。

次日,警察就信神书籍来源、在教会担任什么职务、教会财物在哪儿等问题反复审问王艳,并逼她指认其他基督徒,还找来她丈夫进行劝说,均无果。

11月30日上午,派出所所长和两个警察给王艳戴上手铐、头罩,将她转押至长沙市某专案组。当天,王艳被关进一个两边都有监控器的房间,24小时被人看守,上厕所都会有人跟着。警察还用一个大灯直照在她脸上。当时天气特别寒冷,王艳衣着单薄,又累又冷导致她的过敏性紫癜病复发(此前已二十多年没有发作),腿浮肿,站不稳,上厕所时只能扶着桌椅挪动。晚上警察还不许王艳休息,只要看见她闭眼,看守的保安就不停地用脚跺地板将她惊醒。此外,警察还反复播放诋毁、抹黑全能神教会的视频,强迫王艳观看。

12月12日,王艳被正式逮捕,检察院的工作人员审问她至深夜,无果。

12月16日,因王艳拒绝出卖其他基督徒,警察连续14天不让她睡觉,其中有几天每日24小时用强光灯照着她的脸,还克扣她的食物,每顿饭只让她吃一个小馒头。王艳的眼睛受强光刺激,视力急剧下降。严重睡眠不足与营养不良致使她病情加重,双腿又麻又肿,毛细血管大出血,腿上布满血块,每一天都很痛苦。在被提审时,警察每问一个问题,喊一声她的名字,她就感到头部的神经像被撕扯般痛,双手不停地发抖,精神几近崩溃,但仍没有说出任何教会信息。

12月30日,王艳被关押至当地看守所。体检时她被查出患有高血压、子宫肌瘤、腿浮肿、过敏性紫癜,警察对此置之不理,仍强行将其关押。在看守所的监室里,牢头勒令王艳把衣服脱掉,当众蹲三下,王艳感到受到极大侮辱。

2019年7月29日,王艳被查出患有多发性子宫肌瘤,病情很严重,必须做手术。警察怕担责任,才于8月13日让她丈夫为其办理取保候审。

王艳回到家后仍被警察监视。因关押期间遭受“熬鹰”酷刑和多般虐待,她的视力、听力、记忆力严重下降,患上多发性子宫肌瘤、风湿病、颈椎病等多种疾病,不能正常做家务,晚上经常睡不着,两只手臂到手指尖胀痛难忍,备受折磨。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母女因信神被警察非法关押 家人遭监视

新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马怡(化名)和女儿因信神被抓捕,均已被非法关押近一年,马怡年近80岁的丈夫也遭中共长期监视、骚扰。 2017年9月22日,国保大队六名警察闯入马怡家,搜出信神书籍后将马怡抓走。三天后,马怡的女儿张玲(化名)也遭警方抓捕,二人均被关押在当地看守所。十个月后,张玲…

驻马店市一基督徒无故被警察搜家并抓捕审问

2018年6月15日下午4点多,河南省驻马店市某镇派出所6名警察直接闯入本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郭春城(化名,男,52岁)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开始翻箱倒柜搜家,把郭家翻得一片狼藉。后将其母亲的一台唱戏机没收,并把郭春城抓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恶声恶气地审问郭春城:“你们教会有多…

一基督徒在中共追捕中患病无法医治身亡

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的李东和妻子兰梅(均为化名)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4年7月中旬,中共下令开展“百日会战”,在全国统一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并密令:必须把以前信全能神被抓捕过的人全部抓回重审,一人必须供出六个人。一时间全国风声鹤唳,大批基督徒被逼四处逃亡。 李东曾两次被…

基督徒狱中被骗服不明药物 大脑受重创

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判刑三年半,服刑期间被狱警骗服不明药物,导致大脑受到损伤,反应迟钝、记忆力下降。 肖玉(化名),江西南昌市人。2012年12月,她因传福音被中共抓捕、判刑。服刑期间,狱警常对她进行体罚折磨,并诱骗她服用不明药物,导致其大脑受损伤,至今反应迟钝、记忆力衰…